2008/06/21

期末考

  雖然工作已經要邁入第四週(也代表我快要領薪水了!!)

  但是我還有個期末考在那裡等~



  所以週四一到5:30,我就很準時地給它下班了

  (平常都會摸到快六點,下個月打算開始賺個加班費)

  還好當初精打細算的我,選了兩門網修通識都是台北校區的課

  因此考試也是安排在台北銘傳(又因為我是桃園的學生,所以也可在桃園考)

  到公司對面搭公車,穿越過三重,過個台北橋就是捷運民權西路站

  (這一整路上我都在和小西講電話,果然是兩個很聒噪的人)



  圓山然後就是劍潭,運氣不錯

  考場安排在警衛室那棟(B棟),只要爬四層樓就到了

  不過夏天真的很熱,爬這幾階我就流了滿身汗

  還好教室冷氣有涼,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寫考卷



  晚上的第一節是考文化與社會

  幸好我有去那期中考後唯一的面授課

  老師把題目都洩光了,而且又強調只要寫到關鍵字就好

  所以簡單得很,我不到四十分鐘就出教室了



  出了教室才是痛苦的開始



  對一個上班族而言,晚上不能好好休息是很痛苦的

  六點半開始考試,我七點多就出教室

  我還有晚上第二節的考試,在八點半



  在這個炎熱的小山頭,眺望對面的士林夜市(哈 其實看不到啦)

  一個半小時不知道要做什麼,稅務入門的講義我也不想看

  就坐在階梯上「度姑」,然後很無聊地CALL林波

  還異想天開地說要再坐段捷運去他公司找他,然後再回來考試

  但是這種事情當然不會發生,因為我不想再流個滿身大汗

  所以更沒動力去對面逛個士林夜市再回來

  (逛了幾次之後也覺得還好...,每次逛都不知道吃啥)



  時間就在我無聊的發呆中過去了

  終於等到了八點半,考了稅務入門

  我只能說,老師您人真好,這些題目也太可愛了吧

  EX:如果你是財政部長,會對富人調高稅收還是降低

    A.調高  B.降低

    房子是用來

    A.住的  B.炒房地產

  諸如此類的基本題,還有一些蠻爆笑的題目,

  這科我寫更快了,五十題的二選一選擇加一題自由發揮問答,

  大概二十分鐘就交卷了(老師我愛你~)



  兩科的期中和平時成績有蒙老師的大方,都給到8、90以上

  現在就等這兩科考試成績出爐之後,差不多就可以領畢業證書了~



  下禮拜有個小員工旅遊

  而我也報名參加了,希望可以在這次旅遊多認識一些同事嘍!!

  不然每次在公司樓下都認不出同事,也蠻尷尬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