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7:59

  標題是今天打卡的時間

  差一分鐘就遲到了>"<

  雖然之前面試時,聽主管跟我說每個月好像有3次遲到額度

  但是遲到這件事還是令人很不安



  自以為時間很充裕,盥洗完後還看一下電視

  7:40分才走出門,慢慢地逛完整條菜市場

  然後在市場尾買了兩顆素煎包當早餐

  7:53分上公車就覺得不妙了

  偏偏路上一堆紅綠燈,加上一個小姐下車刷卡失敗,在那掏零錢

  一下公車後,我就衝到電梯門口,還好電梯停在一樓

  十秒鐘後就飆到了12樓,

  進門刷卡就59分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中午吃完便當,又急急衝去離公司大概十分鐘路程的戶政事務所

  (再會了今日無緣的午休>"<...)

  沒想到中午辦公的人也挺多的,我硬是等了二十多分鐘

  申請完戶籍謄本時,也午休結束了,

  我又趕快從戶政事務所達達地趕回公司,大家果然都起床在工作了



  回到位置上的我簡直是頭痛欲裂

  外面的溫度應該也有30以上

  可是辦公室的冷氣蠻冷的

  在這樣的冷熱交替和瞌睡蟲上身的情況

  我決定去裝一杯熱咖啡,喝了之後果然通體舒暢

  連眼皮都變輕了~

  

  原本週日爸媽來幫忙搬東西前,有幫我申請一份

  結果我娘整個粗心大意忘記了...,所以只好再跑一趟

  工作快滿月了,總得要把交給公司的資料補齊

  現在就缺個畢業證書~

  還不知道要不要請假回去領,或是找個人來幫忙哩

  

2 則留言:

  1. 我星期四或五會回去學校一趟,有需要拿畢業證書的話或許可幫忙。

    需要幫忙的話就敲我msn吧!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很不巧的我也是耶XD

    聽說七月七號就可以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領畢業證書了

    凱琪他有問過,這消息從他那兒得來

    明天我會去學校...假如還有人的話我會順便問

    我也是七月要領畢業證書,假如有需要我可以幫忙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