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只要再看你一眼

  剛才無意中翻到別人的網誌,放著他們的結婚影片

  影片的背景歌曲是楊培安和戴愛玲唱的

  只要再看你一眼



  (女)這一次 你讓我心頭一亮 我一直徘徊遊蕩

     假裝沒人會真正欣賞 我的模樣



  (男)這一次 我的眼終於明亮 曾有的一點偽裝

     也願層層剝掉 有種安全感在心裡迴盪



  (女)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變得更美 你拆下我的心門

     慢慢走近我秘密花園 種下第一株玫瑰



  (男)只要再看你一眼 我更加瞭解

     我的愛絕不膚淺 太晚才遇上你的珍貴

     你的未來有我陪 不浪費



  (女)也許別人會嘲笑 (男)你管別人怎麼看

  (合)一步步 一些些



     有試探 有期待 就算沒法一次愛完整 也不後悔



   ***

   週日也才參加一場結婚喜宴,真心佩服那些步入婚姻的人

   我覺得喜宴過後的困難才重重~

   

   雖然我的感情已破兩年大關,而我們也都畢業,各自有正當的工作

   可是結婚這種事,目前都沒有在我的規劃中

   總覺得那些都是很遙遠的事,

   難怪有人說結婚這種事需要衝動

   我沒有衝動,也沒有憧憬的衝動



   不知道是不是出了社會之後,煩惱的事不一樣了

   對自己的期許也不一樣了,就不想再攬一些無謂的煩惱加諸於身

   (歐巴桑心態)



   

   ***換個念頭想***

   不過如果哪天我不小心衝動了,也有人願意扛我肥胖的身軀回家

   然後我不小心炸到你們的話,記得錢包多一點

   哈哈

   不對,是人一定要來 降



   (整個就是無厘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