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員工旅遊

  昨天終於定下心來加了本月第一次班...

  不過齁,才加四十分鐘好像也沒什麼好說嘴的XD



  只是下午的時候,身體有點不舒服,胸口很悶很想吐..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流鼻水的藥,

  又忍不住在午休起來時裝了杯咖啡來喝(咖啡機真是罪孽深重)

  造成心跳的頻率很不正常,忽快忽慢

  後來就一直去裝水喝,喝了幾杯之後就感覺好多了

  

  ******員工旅遊的分隔線******

  很久沒有國中、小學那種坐遊覽車去旅行的感覺

  而今天的旅遊只是福委會每月定期舉辦的活動

  (所以期待下個月的活動,我比較希望是去看表演~)



  雖然週六的早上沒辦法賴床,不過提醒自己出去玩要換個心情

  八點半到公司樓下集合,大家陸陸續續到達之後,就要出發了

  目的地是烏來,在這段三重往烏來的路上,福委會的同事自然也是沒閒著

  還準備了遊戲來玩

  整個就讓我這個新人很害怕,

  聽音樂傳球的遊戲,音樂停,球停在誰手上就要抽懲罰籤

    

  所以儘管山路多麼崎嶇,大家卻都聚精會神地在車子裡的那顆海灘球

  一路上整個很嗨!!

  那種嗨的程度讓我想起系上的畢業送舊抽籤的氣氛

  大家又怕又興奮,怕是怕自己抽到奇怪的懲罰

  (這次就有兩個人被十個曬衣夾夾臉再扯掉/或是屁股寫字等等)

  興奮的是看到同事被懲罰,整個很有快感XD...



  好加在,我這次安然逃過一劫

  都沒被懲罰到,不過很可惜的是,沒人抽到總經理的香吻一個

  據說那是處罰當中最恐怖的一個XD...(真不知道誰想的)

  

  這次的員工旅遊的確有讓我多認識了一些同事

  我很開心,因為我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其它的照片遊記下篇再補嘍!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補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