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穩定

  

  工作滿一個月了,生活也更趨近平淡,沒有太大太小的事發生

  每天的作息都很正常,應該算是比學生時代的我還要閒吧?!

  至少下了班就沒事,可以一直看電視上網,不用煩惱作業或是其它雜事

  

  慈青的身份放下了,要換上灰色制服

  不過還沒參加過這裡學長會的活動

  幸好有靖媛姐和碧文師姑(林波的嬸嬸XD)幫忙牽線

  讓我先認識一些學長、學姐,將來要參加活動時就不至於太陌生

  雖然我有點擔心像我和小西這種突變的慈青

  要變身學長會的學姐,會是什麼恐怖的樣子..

  (該不會在活動裡跟慈青爭食物之類的吧)

  每次想到這

  我都會想到我在桃園的家人們

  都還沒一一仔細再端詳再看過再說話  

  想念那裡的爸爸媽媽



  *

  我每天都在埋頭苦讀,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我在千萬個莘莘學子準備開跑前

  擦亮他們的武器

  卻也擦拭著我記憶裡的灰塵



  有時候,

  就會不小心翻開高中的哪一頁哪一行

  鬱鬱寡歡的日子

  即便就是沒來由的憂愁



  岳陽樓記琵琶行并序金石錄後序燭之武退秦師髻錯誤……





  所以,



  我該午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