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行李之往來

  {###_body/23/1758653025.jpg_###}





  今天要下班前一直在查「行李之往來」的李字

  因為行被解釋作使者,那麼李呢?通「理」,可是老師也解釋它為使人(者)

  然後我一直覺得那個使人就是錯的,結果跟著GOOGLE大神遊遍浩瀚網絡

  最後還是放棄了XD

  (其實在校對了國文參考書後,發現平常很多用語都頗受爭議

  像是我現在已經不會再說「山重水盡疑無路」,因為我查了一下

  發現「山重水複疑無路」比較近似原意,還有很多諸如此類的,改天如果太閒再來聊)



  

  上週五很準時地給它在五點半過後收拾便當盒

  在中正南路追上39號公車(我這個白痴,明明公司對面有14)

  在走完一堆宅男打PSP的台北地下街,5號出口迎接我的是人很多的國道總站

  客運便宜,但是搭的人也不少,而且我又沒事先買票

  結果就是一張補位票加無止盡的排隊

  不過還好我很幸運,有補到位子

  上車後本來想享用我買來的麵包,可是司機開很快又一直煞車

  我覺得這時胃再塞個東西,可能會發生慘劇,所以就呈現想睡又睡不著的狀態

  期待回家的路途不會太遙遠。



  坐客運果然是比火車還要方便,至少我不用再從竹南搖著回家

  只是我回到家也差不多要九點了,還是蠻累的

  有在考慮要不要以後週六早上睡飽再回家



  回到家的我依然是個宅女生活。





  {###_body/23/1758653026.jpg_###}

  週日回程和林波約在新竹見,過程太冗長不說

  這次我特地到城隍廟對面去買了個水蒸蛋糕

  昨天請辦公室同部門的同事吃,獲得不錯的好評!

  同事還戲稱我這是「滿月禮盒」,嚇得我急否認,才知道此滿月非彼滿月。  



  因為進公司一個月了,平常同事們會請吃東西,

  覺得很不好意思,也希望藉此回報小的一點心意XD...

  還好水蒸蛋糕沒漏我的氣,而且人家都買鹹的

  我硬是要買個芋頭和紅豆,就是怕鹹蛋糕的口味不普遍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XD

  (不過我有吃鹹的,也是不賴,我買的這家店名是「淵明」,六十年老店

   新竹的新復珍也有賣,不過滋味如何我就不知道啦~)

  

  {###_body/23/1758653024.jpg_###}

  這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哈。大二做過鞋子品牌分析,勃肯的定義就是一雙可以穿一輩子

  我就賭這一輩子,買了這一雙,當作上班鞋穿

  希望它可以不要讓我失望,也多謝灑銀子的林波^++++^



  

1 則留言:

  1. 嘿~~

    你好呦!!

    我是第一名ㄚ!!

    進來就幫你簽名喔~~

    用力簽簽簽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