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生活雜記

  不平靜的上個禮拜

  平常的上班族也發生了很多事。



  (工作)

  越來越覺得編輯不是像在學校搞校刊系刊那樣

  只有自己覺得好像可以就可以了



  我手上負責的第一份稿,其一校稿在我自覺看起來不錯、perfect的情況下

  錯誤一大堆。多虧同事再幫我看過一遍

  讓我看到自己為「應該可以」的地方,是絕對「不可以的」

  所以二校送回去又要改一堆了。



  因為最近還是一直在看稿,(應該說未來都一直會是降)

  覺得眼壓很高,不是校對密密麻麻的文字稿,就是抬頭望見閃亮的電腦銀幕

  我想再過不久又要配過一副眼鏡,以安撫我永遠追趕不上的度數



  戒掉喝咖啡了。結果換成每天泡一包立頓紅茶



  我現在很想徵求五點半下班之後可以一起去逛街的朋友,

  不然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心靈的故鄉)

  上禮拜或者是上上禮拜,我不斷看到穿著制服的慈濟人出現在我周圍

  可是我都沒有勇氣和他們打招呼(其實也怕尷尬)

  後來才發現我每天搭的公車,有到三重園區,

  常常我一下車,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師姑要上車,

  上禮拜買麵包時,結帳的時候才發現牆上有一楨精舍的照片

  旁邊四個大字寫著慈悲喜捨......,又是一個師姑!

  只是我怕東怕西的,又沒多說什麼就走去了



  啊!真是處處都有慈濟人。





  (宜蘭)  

  上禮拜六日到宜蘭,不過不是去什麼音樂季

  而且我在宜蘭也有遇到慈濟人~

  是賣蜜餞的一間店,因為我在裡頭看到勸募本和慈悲喜捨四個大字

  又是師姑一枚。而且這間店的蜜餞據林波一家人說

  是他們在礁溪吃過無數間最好吃的喔!



  去宜蘭發生了很多事,不過要感謝林波的表哥開著車

  帶我們到處去玩去吃去看(礁溪─宜蘭-羅東三地不斷地跑XD)

  上一次去羅東夜市還有吃到一些東西

  這一次只喝一杯西瓜汁就打道回府...因為實在是人多到爆

  而且每個人身上都是汗,實在是太口惡心...



  雖然羅東夜市失敗。不過這幾天還是吃了很多東西

  有蒜味肉羹(我覺得很恐怖)、木瓜牛奶(聽說是有名的)

  某麵?、鄉間小路上人很多的蝦餅、

  限量包子(排隊買的時候,前面和後面的人還在吵架

  我是覺得沒想像中好吃,還是墾丁的小杜包子獲勝!!!)

  還有其它哩哩摳摳的,週日從宜蘭坐首都之星回到台北都已經十一點半了T___T

  這時候就會很羨慕放暑假的學生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上班族只有認命起床上班的份,也只有賺錢能安慰睡不飽的身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