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PS.我愛妳

  終於在公司的小圖書館借到這本我薦購的書。



  今天下班之後,和往常到公司對面搭車、或者是走20分鐘的路回家不同,

  我先是去土銀刷了存褶簿,讓六月份的薪水紮紮實實地現在眼前,

  然後再到對面搭了640,重新橋下的一個小轉彎,就上了中興橋,

  下橋後就是西門國小。



  下車後,沿著成都路一直走,經過國賓戲院,儘管一輪就一部片,

  等著看電影的人還是不少,然後誠品116就忽然出現在左手邊,

  是誰能夠讓我在下班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去見的?

  鏘鏘~答案就是「陸曉晰」

  至於她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見老同學真的很開心!!

  很像那種在學校放鬆的感覺,雖然陪她站了很久,不過很有充電的感覺

  這樣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吧:)



  八點半走進西門捷運站,台北車站就倏忽在眼前,

  雖然目送39離開,不過搭上很難得才出現的藍1,也算是幸運了~



  忠孝橋的夜晚很美,雖然對有些人來說,它有更多的淒...

  (連接台北市的這幾座橋是車禍不斷)



  好久沒有這樣一個人去放鬆一下,拜訪同學朋友

  社會大學的課題我還在適應,學習調整自己、反省自己、改變自己

  卻更希望保留在面對舊友時──那個最真的自己

  很困難,因為人會隨著時間改變、會隨著環境改變



  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競爭力,變成那個下班時間一到,

  就想著要下班回家休息放空,而不再是那個白天上課、工讀,

  晚上還要伏在案頭做些什麼事,把自己24小時塞滿滿的人。



  所以我很怕,一轉身就變成牽著小孩的捲捲頭歐巴桑

  那並不是我要的。



  

  

  

2 則留言:

  1. 台北真是熱鬧耶..



    有空我也想要去台北玩^^



    哈哈哈~~













    上班真是辛苦呀...><

    回覆刪除
  2. 一轉身就變成牽著小孩的捲捲頭歐巴桑,這我想到了小丸子的媽&我媽...



    儘管歲月不饒人但最後漸漸變成這樣的人似乎也不在少數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