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視手機為無物

  

  最近我的手機可以說是爛到一種極致。





  約已滿兩年,只是因為這隻手機是我爸的名字,想說這次如果要續約的話

  把名字過戶給我再辦,不過上次回家又忘了留下身份證,總言之,我想應該還要拖很久吧!!



  想想其實還蠻慘的,平常上班的我,到公司就是開電腦

  下班之後關電腦,回家之後只想放空,不太想開電腦,

  手機的功能又只是鬧鈴(謎之聲:為何不買鬧鐘?)

  有人打來還不一定會接,因為我大部分時候都關震動,沒電也懶得充

  除非到了很晚,想到明早要鬧鐘,才會在睡覺時充電

  要找到我的人應該很辛苦~



  而現在的爛手機的狀態是:明明三格滿的電,接起電話,幸運一點還可以講一陣子

  運氣差的就給你直接關機。昨天就是這樣,和小西陰錯陽差沒遇到,電話也給我出問題~



  不過昨天和小西見完面後,最開心的除了見面這件事

  還有就是我的畢業證書!!(雖然某田把我照片貼歪~讓我很不爽)

  終於領到畢業證書,也算對公司有個交待

  雖然還沒畢業就已經看過自己的畢業證書,不過昨天拿到的踏實感真是難以言喻

  想呼喊我真的順利在四年內畢業,還修了一個輔系,

  曾經工讀、搞系刊、玩社團、當班級幹部...

  三年前的我,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也自認為要延畢,不過還好我沒多花錢~



  四十幾萬的畢業證書,也真的是輕如鴻毛、重如泰山啊!

1 則留言:

  1. 某田真的把你照片貼歪喔

    該不會是你之前一天到晚在學校田胖田胖的

    被他聽到了

    所以心生不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