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倒數的半小時

   Eeepc只剩半小時的電,懶得再插電用,就利用這剩餘的電來打一下我今天的心得。



   今天一早六點半起床,一樣換上小灰,搭上學姐的機動車

   到三重園區幫忙跟感恩戶過中秋的活動。



   其實昨晚為了今天的戲劇,大家都已經聚集排演過了

   為了今天能更順利,特意提早集合時間,能再多練習一下



   活動很快,中午前就結束了



   而我滿滿的心情就是「見苦知福」



   但我也為自己的疏忽而念念不忘著,

   因為有個感恩戶小孩不乖乖坐著(大約四五歲),

   一直黏著我要求要去哪之類的

   我就說「回位子找馬麻好不好?」

   結果他突然回了我一句「我沒有馬麻」

   讓我嚇到慌張了起來,趕緊找別的話題引開他注意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一群小孩是阿嬤帶來的

   阿嬤行動也很不方便...





   ===============

   不過今天除了感恩戶的大人們有禮盒

   小孩們也有專屬的禮物呢!



   我被指派發芭比娃娃組合(裡面有三隻芭比和一些更換的配飾)

   每個小女生拿到都好開心,我也好開心

   男生則是發鏟具組(哈 大概是海邊玩沙用的)

   不知道是哪個師伯送的,真好!





   最後結束時,跟師姑們開個小小感恩會

   回味這感恩戶第一次接觸,心中無限感觸



   最驚訝的,還有這幾天載我園區往返的學姐

   十月就要訂婚了,讓我們幾個小灰驚呼聲連連

   學姐說,這就叫做緣份到了,

   雖然才剛和學姐熟(她也是嗨咖,但小西說她很精進,我和小西才是怪咖)

   但是心裡有滿滿對她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