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中秋月不圓

  來了一個颱風打亂我的行程。



  先是週五晚的國光號票沒訂到,也罷,週六早總會有位置,結果咧

  現在台北狂風驟雨,免回家了...只希望週一

  要嘛就是颱風不走,再放一天,不然就是週日趕快離開,週一不要再下大雨了~

  不喜歡濕漉漉的感覺,所以最近上班都穿便鞋,一進辦公室就先換拖鞋來穿

  

  而這禮拜也在公司吃了很多月餅,幾乎每天都有月餅可以吃,

  多半是合作廠商送的,一家排版還送了大嬸婆包裝的海苔,整個超可愛!!

  但是福委會送的中秋禮盒,卻是這個http://www.playparty.com.tw/

  恰巧月底公司又有辦北埔遊的活動,我原本不想去的

  不過在同事的力勸之下,我決定參加,因為如此一來

  那一天我可以吃喝免費,活動結束後從北埔搭公車回家只要20分鐘,

  這讓回家的車錢省了不少!!真是難得的好因緣~



  學生開學了,擠公車的情況更明顯,這幾天上班也都有看到九九停在我下公車的地方

  或是下班等公車時,也看到九九剛好抵達



  會不會懷念以前?

  我也不知道,不過大概有泰半的心理都是

  還好順利畢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