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中華電信byebye

  2008年10月28日0:00分,告別了中華電信,轉移到遠傳電信

  拜高科技之賜,門號依然,就不需要四處走告



  挑了很久,才選中nokia 7310粉紅色的(點這裡看介紹文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不過,接電話這件事仍是隨機的



----------------------------------



  上個週末林波的公司辦家庭日,秉持著不去白不去的心態報名了

  於是假日一早得風塵僕僕地趕到關渡搭車

  到了關渡之後,最吸引我的卻不是他的公司,

  而是對面的大愛台、關渡園區....過去曾在那裡刻下印記的日子



  

  早上的天氣還灰濛濛地,飄著一點雨

  但報名活動的人真的不在話下,

 甚至還有一整個家族十幾人,或者是朋友組團一起去

  相較下,我們兩個肥胖的情侶很不夠看

  

  

  人比氣球圓

  到了埔心農場後,有很多工作人員接待發氣球,也有小丑

  更多的是小孩的歡呼聲

  真真是「家庭日」



  

  沿路都插滿了旗幟,同時也有幾間大學在辦迎新



  

  兩人花了四十圓點卷坐遊園車

  這應該是我覺得最滿意的設施了,因為懶惰很投我所好



  

  哈,這是為情侶裝

  

  

  草皮的四週圍了一圈都是賣吃喝的,可以用公司發的點卷來買

  中間則是有嘰哩呱啦主持人講個不停和表演,吃飽喝足走夠了後

  我們就到中間的遮陽棚看表演,最主要是抽獎

  當天只抽幾個大獎,其餘的獎還得之後回公司才抽

  

  表演的樂團很high,主辦的旅行社還拿出加油棒發送

  可惜老人到下午就整個很睏(上班族每天吃飽就要午睡~)

  還不敵在生產工廠的外勞朋友,整個就是high翻天



  

  活動很快就結束了



  最近我自己的公司也在籌畫尾牙,希望不要跟林波公司的尾牙日重疊

  因為去年林波坐的位置就在舞台旁邊,而五月天似乎是被包下地唱了一整晚

  今年尾牙如果沒有重疊,我就可以賺到兩份尾牙

  更重要的是想看表演~!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