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又是失血的一個月

  很久沒寫網誌了...



  我的生活還是跟上一篇文章一樣充實

  

  上個假日趕著新光三越站前店的週年慶,又去殺了幾千塊的保養品...

  我快變成kose控了,化妝品用kose的,保養品也買kose的(整個大推純肌粹!!)

  逛完新光三越,剛好朋友邀約,一行人就降殺上了陽明山,

  去馬槽花藝村吃油雞喝熱湯泡溫泉,雖然山路如此蜿蜒,不過泡湯的人還是很多

  也或許剛好和天氣驟降有關吧



  泡完溫泉又去看夜景,將近十二點,台北盆地還是一片燈火通明

  反倒是睡意在我腦中不斷蔓生...





  ---------------------------------------



  雖然時局這麼不好,也聽到一些親朋好友被裁員的事

  不過公司的氣氛不錯,這週大家要去聚餐吃火鍋,尾牙的事也一直在計劃中

  時時都有貴人在身邊幫助我...有時候想想

  自己這些好運到底是怎麼來的?



  2008年,一個我人生重要的一年

  結束了16年的學生生涯(不包括幼稚園啦)

  幸運地到了一家不錯的公司,跟了一個不錯的主管,認真有想法的同事們

  在在都是我學習尊敬的對象...

  

  ---------------------------------------

  今早忽地又看到校車

  也有想,是不是哪一天我下車之後進入的不是大樓,而是跳上校車

  回到學校看看我親愛的師長和在泥沼裡奮鬥的西同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