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領紀念品的一週

  這週,該出去玩的都陸續回來了

  雖然我沒有資本可以出去玩,不過拿到的、吃到的名產和紀念一樣也沒少

  同事很感人地為大家準備紀念品



  上班的時間,除了大部分在打電話催教官稿、搜尋圖片

  (我想我不太適合去討債公司上班,因為沒膽放狠話~~~)

  另外的時間都在看主管和同事的照片,甚至還看到一度暈眩

  也不知道自己一輩子有沒有可能去這些地方玩?

  (所以以後要來喝我喜酒的,可以包多一點,贊助我環遊世界啦)



  ------------------------------------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就要十二月了

  一月中旬要吃尾牙...



  記得我去年還跟林波抱怨,在教務組工讀三年

  都沒吃過半頓尾牙,現在恍然就工作半年,等著吃尾牙,再好好放個年假...



  ------------------------------------



  前幾天在線上遇到小西,還講到結婚的打算

  不知道是不是一時的興起?



  現在的生活很規律,每天準時上下班,每週去學一次爵士舞

  看一些書

  (最近在看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前陣子在公司薦購的波麗士大人劇本書,借來到現在都還沒翻動

   林波的同學有認識某英語雜誌的業務,免費的英語雜誌也拿了幾本來看)

  好像就是這樣,也沒什麼大煩惱或是目標

  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步調生活著

  感覺太不像以前那個忙到不像樣的我



  如果說有計畫中而沒做的事

  那可能就是想去考在職專班,想讀管理

  (感覺跳TONE跳很大,從中文、設計到管理)

  但在職專班的條件是至少工作也要有年份以上,所以現階段還是以工作為主



  越來越熟悉工作的環境,但也時時叮嚀自己,不要因為熟悉而隨便

  跟同事也越來越熟,每天總會發生一些好笑的事,

 真的是夫復何求的生活

  

  越打越像無趣的叨唸

  結婚這事不過是一時的興起,沒有真的要結

  等有房子和金子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