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元旦高雄簡陋遊記(完)

  胎死腹中的高雄行遊記 (天殺的打不出標點符號)





  天氣冷/懶惰病發展得很極致/看來也不需要什麼整理中

  簡述一下好了


  十點的高鐵/十一點半到高雄/捷運一日卡的行程

  捷運站到得了的地方/搭渡輪到旗津/吃了莫名其妙貴的一千三海產(被黑了)

  夢時代坐摩天輪/在城市光廊留下到此一遊照/心甘情願到騙觀光客的六合夜市

  夜半的高雄車站前怎麼可以這麼冷清/下塌旅館



  地陪學長/來回穿梭不停的美麗島捷運站/鹽埕埔讓我有台北大稻埕的感覺?

  新崛江喝咖啡/三民街吃當歸鴨(很便宜還有鴨腿)/漢神百貨兼瑞豐夜市一遊

  放棄趕車到逢甲夜市/晚上11點半.

  統聯客運車上放的三部影片全跟車禍有關.最後一部還是鬼片

  司機真是愛嚇人/凌晨4點30回到台北



  結論:高雄的飯好吃


  {###_body/30/1924463378.jpg_###}


  

  

  

3 則留言:

  1. 我是沁沁 :) 來左營竟然沒有來找我玩!! 可惡:D



    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無名的帳號開通阿~

    回覆刪除
  2. :)



    後來慢慢地就不玩BBS了,對無名的眷戀很可惜沒有轉移到bs2上。

    總還是會看著你的blog,但一直沒有心情去開通無名的blog帳號,直到你那篇高雄行為止

    下次倘若來,不用太客氣! 



    我開了一個小blog,http://deepceleste.pixnet.net/blog

    近況就在這裡,不過公開的blog最大的缺點就是,只會想紀錄開心的事情阿XD

    希望我們都好好的

    回覆刪除
  3. 來Ptt2開個人版吧 :) (因為我有id 哈哈哈哈不用再申請了)

    或是來PIXNET,無名的網絡太大,有時後隨便連一連全世界大概沒幾個是沒關係的人XD



    不管再哪,希望給我一點訊息知道你好好的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