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隨便亂吠






  最近很喜歡一部電視偶像劇─敗犬女王

  兩個原因 1.跟我的工作一樣,當編輯

        (雖然性質差很多,她探人隱私;我走良心事業)

       2.和日劇「工作狂」很相似

        (現在JET台也有播,劇名是「工作一姐」 晚間10點)



  不過我不認同因為女主角33歲沒男友就得稱敗犬

  那世界上的敗男人可能更多

  像是劇中要與女主角爭總編位置的羅密歐,或是存著壞心眼想看她跌跤的同事們

  工作不怎樣、感情也不見得很好,又可稱之勝犬?



  -----------



  從高中編校刊到大學編系刊

  編輯這一塊令我著迷的原因我很難明說(處理文字屍體的葬儀社人員?)

  當它由興趣變成我的工作後,我更難解釋這種奇妙的轉換關係

  

  我只時時提醒自己,希望從前的熱忱還在

  更要有進入職場的專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