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奢侈

  最近消費券的新聞吵得沸沸揚揚...



  我的消費券也領了,不過還沒拿到,現在身上有的200塊消費券,

  是把尾牙獎品,以同事價賣給了照顧我的同事



  整理了一下皮夾,還有一張新光三越的500禮卷

 (如果有人願意用現金跟我收購更好...)

  雖然有一堆卷,不過買東西還是習慣掏出現金





  今年很感人領了3/4個月的年終(年資約7個月),小小地開心了一下

  希望明年自己編的東西能暢銷,可以像去年一樣領三個月



  昨天還跑去地下街殺了一台NDSL,粉紅色的遊戲機~

  (不過殺的人不是我,是林波,我只是幕後主謀)

  雖然本來是想買ndsi,但不是沒貨就是水貨,只好作罷~

  剛才在下班的路上也敗了一雙馬靴...越講越覺得自己罪惡感很重

  工作這半年多來,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真不敢想像... 



  還在考慮要不要帶epc回家,想把家裡的桌機拿出來整理一下

  畢業到現在的作業檔案就這樣棄之不理好像也不太好 

  九天的年假還沒想到怎麼計劃,大概就是好好休息吧~

  

  至於消費卷的用途...

  或許是等四、五月非旺季的時候,貢獻給旅行社,出個國吧?

  雖然學長一直鼓吹去日本,不過我現在對香港或是上海比較有興趣

  希望那時候真的能抽得出時間出國玩

  而不是只有空想而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