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新年的銘謝惠顧

  週六搭國光號回到頭份,一下車..

  整個就是我的媽啊,怎麼可以冷到這種地步,

  好家在是一路上都沒塞車,ndsl玩一下再發個呆就到了



  然後把YOYO延遲很久的生日禮送到她家,她不在,就請她爸轉交

  再匆匆轉搭公車回家...



  這幾天唯一可提的就是和雅惠見面

  當然還有淑芬學姐,雖然她開車讓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順利平安地到達新竹的大遠百

  在裡頭喝下午茶,聊一些過去的事、現在的事和未來的事

  這種看見老朋友、熟悉的感覺真好,可以放開心的東聊西扯



  反而對於久違的親戚,卻沒讓我有這種親近的感覺

  那種關心,不讓我有真誠的感覺,反而帶著比較的心理

  我不喜歡。





  ---------------------------



  最近在看大愛台的八點檔

  都快被官方網站上的留言給氣炸

  幾個口不擇言的網友,把劇中主角給罵得天花亂墜、罵得好像十惡不赦



  雖然我也很不認同劇中人的做法,但

  人家就是遇到了,他們就是要這樣選擇,誰有權干涉?



  我想那些網友對這個社會的幫助可能都沒劇中主角這麼多

  那些網友只是因為主角過去的一些錯誤,就漫天咒罵、毀謗

  看了就讓我覺得這些人真是無風不起浪

  自以為得理就可以不饒人

  把整個討論板搞得烏煙瘴氣

  偏頗了討論的意義

  真真是莫名其妙...







  ---------------------------



  年假一下就飛逝一半去了

  今天要上台北了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假期出去玩



  休完假後,又要開始為工作奮戰!!

  加油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