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收心收心

  {###_body/29/1210090498.jpg_###}



  昨天趁著太陽出來的日子出門活動,從重陽橋騎去士林,不用20分鐘

  也在途中看到了林波他們之前很有意願買的房子

  就在重陽橋邊,對面是國小和國中,也算是學區

  不過目前還在等房價下跌



  ---



  第一站是士林官邸,第一次來是國三的時候,和管樂隊的老師同學出遊

  昨日舊地重遊,記憶已經削去一大半,不過遊客一樣很多

  隨意看看花草,可能是新年,不然看到拍婚紗的機率應該也很大



  對花草沒興趣的我,隨便看看就閃人了



  第二站才是出門的目的,新光三越

  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先去royal host吃個下午茶,

  花了400多塊,卻感覺沒那個價值,因為熟食都是冷的不說

  而且,我覺得我的咖啡杯並沒有很乾淨ㄟ



  去站前新光三越的原因,是為了要花掉500禮卷,因為1月底就過期了

  林波買了件襯衫,我在女裝區繞了好幾圈

  想買的a la sha外套只剩s號,看了很多櫃都沒喜歡的

  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件林波說好看的外套..

  就降,終於把禮卷給擺脫了(灑花)  



  而前天則是接受了林波二阿姨的招待,去公館吃韓國烤肉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吃太飽很難受的經驗,所以這一次我都沒什麼在吃

  吃飽後的眾人走去自來水博物館,原本想散散步消化一下的

  後來因為下雨、收門票等種種因素,沒有進去逛



  當然啦,到公館一定要喝的青蛙撞奶也不能錯過(其實已改名叫陳三鼎啦~)

  不過卻撲了個空,又退而其次去喝什麼墾丁ㄉㄨㄞ奶



  ---

  年假就這麼落幕了

  明天開始上班,又要努力為生活打拼

  如果今年決定買單眼的話,可能會把這裡關掉,好好經營相簿吧!

  也希望今年一切順利如去年呢:)





  

3 則留言:

  1. 去年才不過短短的半年不到

    你就已經揮霍了那麼多東西拉

    今年還要買單眼

    真的是...算你厲害

    回覆刪除
  2. 我無法擺脫愛單眼的事實



    無論是人還是相機.................

    回覆刪除
  3. 喔不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我愛單眼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