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大稻埕+西門町+忠孝復興SOGO血拼記

  我覺得我敗家的病一定是從過年前到現在都還沒好。





  話說原本以為週六要招待來臺北玩的小表妹,結果最後卻無聲無息沉入海底

  我和林波在極度懶散的午後傍晚,決定去附近的大稻埕碼頭走走...

  到了才發現我又忘了帶相機,而且鄉下腳踏車騎很多的我,

  一點也不想挑戰碼頭這種四平八穩的自行車道

  所以兩個蠢胖子就買了一杯100塊的咖啡,在小拱橋看風景

  然後轉戰到西門町,先是無聊逛了大遠百

  還是習慣到美食街繞繞(雖然熊貓西已經不在那裡混)

  然後逛完整棟樓,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原本想吃skylark,但是人很多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轉往誠品116裡的麻布茶房,

  林波點了丼飯套餐,我點了什麼我忘了(因為我的不是重點)

  吃了林波的丼飯,讓我想起好久沒吃的梅村!!!!!

  (突然想起梅村的總店就在臺北)

  以前在教務組當工讀生時,最常跟學長姐一起去梅村吃好吃的丼飯

  窮學生一碗丼飯就可以吃得很滿足,那裡也常是聊心事的好地方

  (雖然店員的臉都不怎麼香)



  吃飽後,因為敝人一個小小的要求,又殺去忠孝復興站的sogo

  很幸運地在樓上撿到特賣會便宜,買了1件LEE和1件EDWIN的牛仔褲,

  不到3000元喔!(其實第2件牛仔褲是隔天又去了一次XD...

  因為週六晚上殺去時,已經快關門啦)



  不過兩天的忠孝復興SOGO行都沒完成我的目的

  希望它下禮拜能實現:)







  ----------------------------------



  雖然敗家舉動一直在發病中

  不過我可不是月光族~一個月的薪水至少存一半

  方法有很多種,一呢,是拉贊助(哈)

  二是挑有折扣時且不亂買,能省處還是要省

  (例如買夜市地攤絕對要殺價,像390元都是老闆留40元給你殺到350,屢試不爽

  其他490、590、690等等...更是,如果能殺到整數的人那就更厲害了~)



  降就能買自己喜歡的東西且又不花冤枉錢,我的小小心得。



  

1 則留言:

  1. 害我期待了一下........

    這樣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