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魔神仔纏身

  我想我最近被電動的魔神仔纏身

  NDSL專打一些消耗時間的電動,一個遊戲一個遊戲地破關後

  又努力尋覓其他遊戲來玩

  

  WII FIT遊戲可能比較有意義一點



  它現在可是我減肥的好良伴

  雖然成效未能立即驗收

  但是對於我這種宅到發胖的宅女來說

  不失為是一種運動的好機會



  回想以前上體育課,好歹我也是生龍活虎一尾

  上班之後,想運動都馬是晚上的事了

  雖然附近有大型運動公園,還是去上個什麼跳舞課之類的都很方便

  但是只要宅上身就沒什麼可以使它退駕



  玩了一陣子的WII FIT

  我最喜歡的還是慢跑,開始慢跑之後再把頻道切回電視節目

  計算時間差不多之後再切換回遊戲畫面

  很有在健身房邊跑邊看電視的感覺

  為了運動而流下的汗水,

  也是令人可喜的

 



  ---------------------------

  

  週日的街上出現了神明出巡

  除了扛轎子,還有樂隊跟八家將

  (至今我仍對八家將的臉譜感到害怕)

 

  可是當遊行隊伍一過

  滿地滿地的垃圾,香煙、飲料、筷子等等...

  既是為了冥冥之中那股力量來顯現

  卻又同時做出缺乏公德心的事

  一個富有深厚文化的民俗,如此為之

  實在很難不被眾人側目。

1 則留言:



  1. ^ ^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



    電動跟工作一起努力吧^ 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