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新光廟






  話說..又到了各大百貨公司進香的時間

  剛好手邊的事情又暫時告個段落,於是今天就狠心地請了半天的特休假

  先去新光南西的週年慶灑錢..

  其實週日已經去逛過一圈,但每個時間週期推出的特惠不同

  所以就算重覆逛,也還是可以敗不一樣的東西





  艾杜莎,這是週日去買的   

  前面先花了一筆,買了要出國的旅行箱,兌換禮卷後

  才到櫃上買這個特惠組(美白精華液+新推出的面膜 $999)

  

  原本一瓶美白精華液原價要1100(去年是1000,今年漲了100..)

  艾杜紗很少打折,去年陸續買幾瓶使用後,感覺效果真好

  尤其是油性肌膚又黑肉底的我,每天早晚使用的效果是,疤痕很快就淡化..膚色也有改善一些



  所以趁新光有此特惠組(多送一個夜晚縮毛孔的),買了2組,等香港回來後

  再看sogo週年慶有沒有其他組合,想買個一年份來使用。



  Kinoch Anderson的圍巾兩條,這裡是用500塊的禮卷換的(另外一張500就花在艾杜莎上面)

  

  



  這是今天休假去買的,純肌粹組合(2組+單買1瓶化妝水->原價打九折)

    

  買過許多次組合,這次的組合最划算(純肌粹大+小+洗面乳+熱粒黑凝膠+卸妝油.一組$1170)

  kose也是我的愛牌,對付我的油性肌效果很好,氣味也很讚

  早起在擦保養品時,都是純肌粹叫醒我的皮膚

  把膚質的狀態控制得很好,不會隨便亂冒痘痘



  等sogo週年慶的時候,還會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特惠組



  買完純肌粹後,就又換了一張200元禮卷,再搭捷運到北投讓林波請吃午餐

  (此時約莫2:00了,林波的工作真好..都可以任意出來外面遛達..)

  吃完午餐後,原本要回家的,結果又在中山站下車

  買了這一雙BIRKENSTOCK.原價1430 沒跟百貨公司一起做折扣,花掉200禮卷是$1230

  

  (包鞋我穿38.拖鞋穿39..可見買鞋還是要試穿過後再買較準..) 



  這次週年慶沒有花半毛錢在衣服上,因為已經被下令得把錢留來去HK搬貨

  但做了一些功課後,發現HK現在好像都是秋裝上市,折扣很少

  所以已經不期待了XD...



  還是等SOGO週年慶時,再來搬貨比較實在

  忍耐了大半年,就是為了這幾個月

  等週年慶一過,就要開始禁止花錢了!!


1 則留言:

  1. sorry~!我剛一陣忙,沒回你訊息,

    看完以後覺得最殺的是最後在中山站下車敗了一雙拖鞋,

    實在太瞎了~~~~^^

    完全隨心所欲的購買耶,

    哇~跟你比的話...我這次沒買什麼貨囤積,

    想說反正六個月後又有春節新年的折扣...哈!

    就都下手冬季保濕的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