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喜餅試吃之蘿絲瑪麗

  

  繼上次的天鵝,第二家試吃的是在民生東路的蘿絲瑪莉。

  兩家都是手工餅乾,不過天鵝在台中,沒辦法親眼看喜餅,只能訂小盒的試吃餅,而蘿絲瑪莉在台北,當然要親自去試吃一下。

  它的展示間是隱藏在住家裡面,不過第一次步行在民生社區的感覺真好,大概是台北市很少有這麼多樹又寧靜的地方,警衛很親切地帶我們上五樓,開門的應該是老闆娘吧!她領我們走進一間房間,還有背景音樂,突然就溫馨精緻了起來!玻璃櫃裡展示了許多禮盒,桌上有下午茶的樣子,各種喜餅都可拆開試吃(雖然早上吃了愛倫迪森,但還是跟人家喀了不少餅),某些產品對我來說還是太甜,但是它的蛋糕卻天殺的好吃!!

    
  然後配著老闆娘泡的玫瑰花茶品嚐,真的很有下午茶的fu,這也是喜餅裡的其中一項,裡面全都是玫瑰花瓣,這個我超愛的,味道很自然,不會有假假的茶味,而且四物湯不是每個女生都適合喝,但是玫瑰茶是連中醫都肯定能讓女人氣色好的東西喔!

  最後在閒聊下結束這個喜餅之旅,它給我的感覺也很不錯,可惜無法遠端給我爸媽也一起試吃,而原本想趕回三重再繼續試吃喜餅,但路上下起大雨,加上肚子飽到不行(喜餅試吃真的很恐怖!),就取消行程,而且,老實說,我對品牌喜餅大部分都沒什麼好感.........真的是托林胖的福,吃很多都吃膩了,所以很希望自己的喜餅能有新意,不過還是會再多看看,再請示遠端父母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