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左右手的重量

  這禮拜一口氣解決了全部的戒指。

  先是週五一下班就殺去古亭站附近的宏記珠寶,而且還把Iprimo的目錄都帶去了,不過其實想看哪家的目錄,店家都有準備。(哈,這算是光明正大的仿嗎?

  說真的,看鑽石,最基本的就是大小、顏色、淨度和價錢,當然還要有確保不是血鑽石的GIA證書。然後就是戒台,戒台就是我帶目錄去的用意,前幾篇文的那指鑽戒戒台就是我想請店家做的,不過小姐幫我們估了時間和費用等,在種種原因考量下,就決定先看他們現有的戒台款再決定。

  因為一開始就指明要I牌的,所以小姐端來兩盤風格類似I家的戒台(其實...呵呵),就開始一個個試戴起來,最後我看上了一個也是I牌款式的戒台,而且越看越喜歡,所以很快就做了決定。決定好戒台後,就是看鑽石。因為本來就只想買個三十分的,就請小姐報價,我們運氣很好,剛好最近才進一批鑽石,最後我們也買到一顆38分的鑽石(30分~38分是算30分的錢,但是要找到30分以上的,真的是運氣),再加上配鑽,大約四十多分,非常划算!價錢只有I牌的一半不到!鑽石一樣很美!

  中間小姐也和我們聊到金價和婚戒的部分,我們也有提到婚戒要買CARTIER,小姐就說白金戒的部分他們也有類似款,但是玫瑰金的色澤就真的做不來,也承認C牌的玫瑰金戒很美,另外三環戒的部分因為太細致也做不來(我真的很喜歡三環戒,可惜它最基本款不像婚戒,三環各鑲五顆鑽的價格跳太多,白金鑲一圈鑽的更別提),最後就在很愉快的聊天中結束這個挑鑽戒之旅。


  週日則是去SOGO的CARTIER下訂,林胖的白K金有現貨,而我的玫瑰金要調貨,加上到貨後要刻字,應該還要很久才會有分享照吧!不過在百貨公司買東西的好處就是賺集點數和卡友禮,所以刷了三萬訂金,最後換了一條歐舒丹的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真的很香,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馬鞭草),另外林胖用花旗卡刷,又再換了一組沐浴禮盒。

  

  目前要大採購的部分,就剩下男女各十二禮,這些東西就等到百貨公司周年慶再去當大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