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4

喜餅試吃之天鵝脖子街

  話說這是某天在搜尋喜餅時,看到的一個很有趣的手工餅乾網站,除了網站很繽紛(沒辦法,人是很視覺的動物)、客製化的喜餅也很吸引我。

  一直在各大品牌游移不定的我,就像在汪洋中看到一根浮木,趕緊抓住大喊:「沒錯!就是它了!」

  不過麻煩的是,這家手工餅店在台中,對於生活在台北的我很不方便,所以又沿著別人的線索,訂了一盒試吃餅。話說大家聽到喜餅試吃要錢的時候,都感到很不可思議...,因為喜餅試吃向來都是走到哪就免費吃到哪的....,除了貴鬆鬆的高帽子不給試吃!這喜餅我一開始也想過,但後來想到要花大錢發給一堆不熟的遠房親戚...就打消念頭了,也有很多人的做法是給比較好的同學朋友,但我總覺得這樣很不理想就是。

  收到天鵝脖子街的喜餅後,我就很興奮地打開來拍照。

  
  泡棉裡包著的是一個長方型的盒子

  
  盒子的背後,也有可愛的彩繪,喜餅盒大概也是這類的塗鴉

  
  這大概就是這喜餅最大的賣點,林波也覺得Q版塗鴉挺不錯的,訂喜餅會有客製化的Q版人物,印成小卡可以分送給大家...

  
  卡片背後的文案,淡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雖然這都是錢燒出來的...)

  
  我有指定其中的七樣,保存期限大約是20天,也就是說,如果我真的買了天鵝,大家就要在20天內快點把它脖子吃掉...以免餅乾過期發軟。不過現在大部分喜餅應該也都不能久放,除非增加不該加的東西...
  
  
  這是隨機寄來的小大餅?!因為個人不是挺愛吃這種東西,所以...先忽略它好了。

  
  據說很好吃的年輪蛋糕,這是指定款之一,但因為前面喀了餅乾,所以等之後再來補心得。

  
  也是指定款之一的玫瑰,口感有點鬆(因為有對照組),比較像禮坊那一類的喜餅,還有頗重的玫瑰味,老實說有點嚇到我XD,當初是因為我是「餅乾要加果肉」控,所以才把這款一起指定進來,不過這次試吃後,應該會排除它吧!

  
  這個!!指定的蔓越莓餅乾,超讚的,雖然很甜,但是法國進口奶油製成,果然香氣濃郁,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又還有我喜歡的果肉,然後和上面的玫瑰餅比起來,口感較硬一點、脆一些,但是非常合我意,不過又有點替拿到餅的親戚老人們擔心,如果我都指定硬餅,會不會咬不動?

  接下來都是還沒吃的餅
  
  南瓜抹茶餅,看起來也不錯,希望口感能跟蔓越莓一樣硬。

  
  這是網路評價不錯的雪球,試吃包裡面有3顆,可惜一顆被壓碎了,不過還好其它試吃餅都是完整的。
  
  
  也是網路評價不錯的瑪德蓮,口感就等吃完再補上嘍!

  
  不只餅乾要有果肉,小蛋糕也要!(口感之後補)

  
  這一塊好像是咖啡巧克力之類的。(口感之後補)

  終結下來,發現我都喜歡餅乾參有東西,搞不好跟星座有關?!純餅乾吃起來太單調(除非是香港的珍妮曲奇餅,要是能夠訂購香港的曲奇餅送給大家吃也挺不賴的!),不過會看中意這家,除了可自己搭配喜餅盒內的餅乾外,也可以放進可愛的婚禮小物直接送給大家,不用在結婚時讓大家搶得你死我活(不過到時還是有讓大家搶小物的橋段就是了XD),但表現如何,還得等我把剩下的餅吃完再說。

  農曆八月快過完了,真的要開始動起來了,新秘和婚攝也都備妥了(但是錢也真的花得很兇!),一生一次的事,值不值得呢?不知道,要能好好平靜平淡地度過往後的日子,才真的是最大的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