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夢幻途徑-婚紗店確定

  繼上週將結婚宴客地點決定好後,這週的終極目標就是婚紗店

  雖然拋棄了台北藏愛,不過繼續在VERYWED爬文作功課的我,又默默決定圈選了中山北路的蘿亞及曼哈頓。
  不過還沒走進曼哈頓,我已經完全被蘿亞吸引,而門市沛琳給我的感覺也很好,當天立馬付了一萬訂金,心裡清楚明白,這個合約費用和我當初所想的不同(簡言之就是被沖昏了頭),在這種情況下,就和原本選藏愛是沒什麼兩樣的,而蘿亞的價錢也真的很硬,硬到砍不下來,只能多拿些東西安慰自己。

  沛琳帶了我們逛了禮服區,拿出好幾件白紗(讓人看了嘴巴都忘了關起來)
  禮服上閃亮的施華洛士奇水晶(想起我塵封的SWAROSKI的手環,希望結婚也能派上用場)
  精細的裙擺刺繡、內裡堅挺的馬甲...,這不就是每個女孩的夢嗎?


  當天也確定了攝影師和化妝師,雖然後來發現,都不是該公司最紅牌的(若要選紅牌,我們的時間絕對也來不及),對於拍照有自己想法的我,已決定多做些功課,當然化妝造型的部分也是。

  那天準備下訂時,發現壁櫃上有I-PRIMO,隨口問了門市,門市也送我們折價卷,回來後,我又開始對I-PRIMO念念不忘了(雖然七月底去日本時都沒看到有櫃),大概是因為「獨一無二感」,這是名牌戒無法比擬的,雖然....CARTIER的低調奢華,也是我一直念念不忘...!(我覺得蘿亞對我而言,也是一種低調奢華感!)

  後續的挑禮服、溝通、拍照時間都確定了(唯一不確定的就是我的肥肉們)。
  所以,接下來,照片裡的故事要開始說了...不長不短,這一千六百多個日子的故事.........


  

1 則留言:

  1. 婚紗照很漂亮喔!!!
    請問一下 你在蘿亞的造型師是哪位
    推不推薦呢?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