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向前大躍進

  我最care的時間終於選定(雖然還是覺得很快>0<)。

  除了林胖到家裡和我媽談訂婚的細節,上週末也已看好結婚的餐廳,雖然不是什麼高級場所,不過在打了上百通電話都訂沒有後,這樣的結果也算得上滿意XD。

  接下來是訂婚的餐廳(這可能要遠端搖控父母親大人),和也很重要的婚紗照。

  原本屬意的台北藏愛,在爬過文後,決定放棄,將目標放在中山北路上,而考慮到婚紗照之於之後的人生,我也不打算拍太多組,反正都是收起來生灰塵。只有幾個重點,外拍的場所一定要是中央大學──林胖待了六年的地方,而我更幸運地有參與到他的碩士畢典;淡水──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真的是無敵重要的地方,之於我們二人,而且永遠忘不了那天我像個餓死鬼吃了一堆東西(這是絲毫不掩飾的真性情ㄟ),剩下就留給棚拍嘍!

  希望婚紗照之旅能順利,接著才能放膽開心地去試吃喜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