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喜餅試吃之大集合

  台北的傍晚又串起綿密的雨絲,蓄勢待發的花博煙火顯得有些無力。(此刻屋外的轟然大響,已經引燃到忠孝橋這了)

  把訂婚的宴客邀請系統做好後,就出門去執行延宕許久的喜餅試吃。
  原以為有體力能吃完一整條街的喜餅店,但就像許多人的分享一樣,第二家我就戰敗了。

  我們去的第一家是我在店外看了好幾次的皇樓,原本屬意皇樓的中國風,跟中文系的我很MATCH,但是喜餅樣式好像大同小異,就轉而將目標放在同家的御倉屋,小姐端出喜餅讓我們一個個試吃介紹,果然口感不錯,口味也很日式少見;第二家則是打死都不會訂的禮坊,因為禮坊實在是太受大家愛戴啦!我這輩子吃的喜餅不多,但RIVON就占了一半以上,所以也只是抱持著去看看的心態,不過SALES還蠻活潑的,只要聽她介紹就好,不需要開口說什麼,但禮坊也是贈品給得最大方的,如果對這品牌沒排斥感,其實還是可以參考看看;第三家逛的是大黑松小倆口,也是我爸常掛在嘴上的一家,但也是我確定戰敗的一家,好險小姐並沒有那麼主動開餅乾餵我們,讓我們自己挑喜歡吃的餅,我一個都沒撕,因為光前兩家就吃到味覺痲痺了,小姐也非常阿沙力,問我們想看哪種,他們家的經典應該就是曼古包,所以報了價跟談贈品,就直接送我們試吃包,也終於結束這趟超短程的喜餅試吃之旅。

    
  戰利品只有三家

  
  裡面的小試吃盒,每家都給得很大方

  
  御倉屋的餅,有我超喜歡吃的杏仁酥

  
  禮坊的賣點其實就是漂亮的禮盒,婚禮現場真的會很大方好看!
  只是不管是貴的餅便宜的餅,餅乾就是那幾種.....
  (門市還多切了一塊中式餅帶回來,漏了沒拍進。)

  
  大黑松小倆口的內容.....已經看不出差別是啥了XD
  
  走一趟下來,真的蠻佩服那種一天走完超多家喜餅店的新人,說實話,我進到大黑松小倆口時,已經有點反胃了,要是門市再強迫我吃,我真的會吐出來,但也是我對甜餅很沒勁就是了....。

  結論:喜餅試吃真是虐待美食的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