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蘿亞紀事‧眼力大挑戰

  一個月後的看修片也是轉眼的事。

  中午約莫11點半進去婚紗店,一直到下午2點半左右才結束,原本以為拿得到電子檔的,結果還是因為圈選太多堅持而要等下次看修片結果了。

  原本以為曾做過編輯,也是設計半調子(輔系學位)的我,會對照片要求完美,結果當天要求完美的其實是林波,一定是我想太多也考慮太多,在想修改的地方時,都會不自覺想到如果是自己要怎麼調、怎麼修之類的,反而是林波比較沒有這些無謂的考慮,畢竟是花了錢的,要對方給完美成品也是正常的。

  而我一直以為只有棚內白紗有汙漬,沒想到還被眼尖的林波發現外景禮服也有小破洞!!不過這件是熱門款,有汙損也是正常的,但要是沒發現真的就貽笑大方了,所以去看照片修片真的不能馬虎,要仔細放大看,千萬別相信美編說不用放大看啥的!畢竟相本可能是放小圖看不到沒差,但是電子檔若要自行做周邊,而不會修圖的新人不就很麻煩?

  所以過程中也有跟美編堅持不下的地方,一向好講話的我,這次決定要堅持,後來美編也讓步願意修改看看,雖然不希望這種說法是有吵的孩子有糖吃,但也希望婚紗店提供好的成品,也是間接讓賓客對他們有好印象。

  不過我想新人本身不是帥哥美女也很令人頭疼吧XD尤其林波一直想修他的曲線,連我都忍不住吐他槽,黑抹抹的我,有些陰暗面的髒顏色,也必需修掉,修片學問真大,不過說龜毛,我們大概也算一絕,連外景牆壁都檢查得很仔細,不留下髒點,不出現任何不合邏輯或是莫名其妙的東西,一度還考慮把沙灘的腳印都修掉,不過後來想想就算了(但如果之後的婚紗MV裡,沙灘沒有腳印的話,那一定是我修掉的...)。

  接下來是挑禮服,真希望一切順利,婚禮也快登場了,千萬別出現什麼大驚喜,順順利利地送我們去義大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