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蘿亞紀事‧電子檔到手+挑訂婚服

  隨著婚紗店任務逐一完成,這應該是倒數幾次進婚紗店了吧,我想。

  雖然這天看修片,美編小姐還是很堅持...,有些我覺得很好改的地方,她的感覺就是不想改,雖然在我們的堅持下,加上服務人員的幫忙說服,她才退一步修改,也算完成修片這件大事。一直想不起來以前在做出版業時,當時的美編有這麼強硬嗎?雖然一改再改讓人感到煩躁,但我覺得我提出的修改,都是我覺得要我自己改都piece of cake的事,只是攸關入相本,所以還是得麻煩她改。

  後來修片的事情解決了,就開始挑周邊,因為我的周邊一點都沒少,包括加挑後,我們再加了一些東西,所以周邊也花了近一個小時在挑選。原本挑完接著要選訂婚服,不過門市有別的客人要先丈量西裝,所以我們就步行到對面的晴光市場,吃個東西再返回婚紗店。順道一提,晴光市場雖然在台北市,可是東西價錢竟然跟三重差不多耶,沒有我們以為的,小吃在台北會漫天開價的問題。

  鼓著小圓肚回到婚紗店挑訂婚服已將近9點了,也還好,這次我們有帶小筆電去,把我做的禮服照片功課帶去給沛琳看,很快就挑到自己喜歡滿意的,應該說,非常滿意哩!兩件我都很喜歡,雖然有另一件也很喜歡,帶礙於件數關係,只能選兩件。因為還有點時間,所以再挑一下結婚的晚禮服,試了兩件,都不錯,有一件閃到全身發光的紫禮服,雖然很新很亮,可惜沒什麼設計感,另件則是我覺得蘿亞展現得很不錯的銀色禮服,我看其他家的銀色禮服,都沒他們家有質感~

  後來時間晚了,所以結婚的禮服還是留待下次挑選,希望,也能像訂婚服一樣順利才好,找到我心目中的「經典」不敗款。and離去時,沛琳還送了我們一條福利大蒜麵包,雖然喜歡蒜頭(哈),但對麵包沒特別喜歡,所以都是林胖解決掉它。

  婚紗‧濫觴
  這系列是之前在發想結婚主題時,冒出的六書想法,再調整一下照片色調裁切(我整個吃重口味),不過沒想到要做什麼週邊,因為光是謝卡我們就做了8組,再印下去就是不愛地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