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幸福誓約‧訂婚造型

  因為決定結婚到訂結婚的日期很近,所以找婚攝和新秘也成了我頭痛的事
尤其是結婚是超級好日子,懶惰的新娘又希望可以找到同一天都有空的新秘
於是每天下班後總在VERYWED上閒晃,翻看許多新秘的造型
再一一篩選詢問。

當然超級熱門的新秘(價格也不便宜),早就被預約一空
另一方面也考量到訂婚要在苗栗,所以又把新秘的範圍縮小到竹苗一帶
有一天突然就翻到莉雯Emily的網頁,也問了檔期的事
沒想到竟然這麼好運!竟然讓我遇到兩天都還有空檔且讓我很滿意的新秘!!

就在答應付了訂金後,才發現自己搞了個大烏龍....

  竟然把結婚日期給打錯!難怪人家新秘有空,不過既然已預約到
那至少先搞定訂婚造型也好,結婚的就再另外survey

我想我大概是令新秘頭痛的那種新娘,因為懶惰成性(根本是個男的吧)
也不像一般的新娘會花時間去做全身保養,
或是買個做臉課程啥的(有過念頭但缺行動力)
過程中與莉雯信件溝通往來,她總是很有耐心地為我解答疑惑
或是提醒我要注意哪些事情

而因為趕結婚,所以假日也有很多事要忙,沒能親自事先試做造型
莉雯還是會先調查好新娘的喜好,瞭解喜歡與不喜歡的粧感和造型,讓人很放心!

而訂婚那天也搞了個大烏龍,因為鈴聲忘了開(我跟手機真的超不熟)
結果讓可憐的莉雯在凌晨5點多的大街上尋找我家
最後有驚無險地找到正在戴隱形眼鏡的我,也開始了化妝工作。

從上粧的感覺,就讓我覺得她很細心也很用心
更暢所欲言的跟我聊天,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沒有距離感,
就如她說,她之前的職業是老師一樣,有溫暖的親切,
也同時大大地減低我的緊張與不安
然後還附送了美美的指甲貼片,省去新娘指甲的問題!
化好妝後,就直接驅車到餐廳準備儀式的部分啦! 


第一套,閃亮粉紅禮服,原本挑選時想留在結婚穿的,但慢了一步被別人搶先,
所以就放在訂婚穿
(所以蘿亞新娘挑禮服一定要盡早呀呀呀....)


造型的時候,莉雯也會邊確認飾品o不ok,接不接受,
都可以再提出自己的意見。


黑抹抹的我,在新秘的巧手改造下,竟然也有當正妹的一天(竊笑)


第二套的喜氣紅禮服,造型也換了俏麗的惻捲馬尾+我想要的編髮感和蝴蝶結


過程中,莉雯也不斷地幫我注意造型(最後還讓她餓肚子回家,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禮服改得好像不是很合身,會一直往下掉,她也注意到
不厭其煩地幫我重穿(莉雯有婚紗店造型師的經驗,所以對禮服的穿法也很熟巧)


因為是家族中第一個結婚的,所以當天的混亂可想而知,
加上我老爸竟然喝醉被抬走(呃)
所以我的情緒一直有些波動,但莉雯從頭到尾都一直陪在身邊,包括在送客時
也在旁邊幫我注意造型,讓人覺得很貼心很感動哩!

因為是鄉下的餐廳,沒有高級的新娘房和婚企,只有像儲藏室般的休息室
莉雯還是排除萬難,打理一切事物,甚至還幫我排起婚禮小物(更不好意思~)
讓我的訂婚以算是畫上完美的句點,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服務經驗!


最後真的要推薦我的超強訂婚新秘,莉雯Emily
網址:點我點我
在台北和新竹都有工作室,現在也推出了自助婚紗,
以結完婚的經驗來說,有好的合作氣氛絕對是為婚禮再錦上添花的!

註:文中部分照片為莉雯and婚攝Alin所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