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21w]無可救藥的敗家

  

  拜17P貪吃券,原本是懶惰的週日,但再不吃許久之前買的牛排券,這下又要浪費600塊了(之前孕吐期已經浪費好幾張買來的優惠卷)。

  中午吃飽後,就到附近的SOGO逛逛街、走走路。
  懷孕後更瘋狂愛上A LA SHA,覺得它根本就是孕婦的好朋友(誤),因為它的娃娃裝都超可愛的,一些長版衣或是澎澎衣都可以穿到7、8個月大,我想應該都還不是問題,生完再繼續穿也還是很可愛。不過今天翻來翻去都無斬獲><,喜歡的都剩S號。

  復興館走走後,又再轉往忠孝館。
  少淑女服飾的樓層會逛,可是逛得很心虛,有時甚至希望店員別看到我肚子(怕被認為是小腹);最主要的戰力都放在兒童館,看看玩具和嬰幼兒服飾用品,心情都會無敵大好!不過因為性別不明,所以還沒貿然下手過就是了。

  
  奇哥的玻璃奶瓶X3,再送3奶嘴,345元
  因為新生嬰兒要用玻璃奶瓶,所以來來去去好幾回,今天終於狠下心來買了,加上它的奶瓶上還有可愛的動物們,讓人看了很喜歡(媽媽病逐漸出現...),上次跟婆婆討論後,她說有看到喜歡的,可以先買沒關係,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科科)。

  
  沒辦法喝咖啡集小7的兔子杯,總可以買兔子瓶吧!奇哥出了一系列彼得兔的商品,都非常非常可愛,讓即將變成兔媽咪的我恨不得全都掃走,但還好理智線還沒斷,時時刻刻都會告訴自己要實用的才買。
  這個就可以當作喝水瓶,瓶身的刻度都是兔子耳,真的超可愛的。

  ===上禮拜的分隔線===
  
  自肚子逐漸變大及下班坐公車走路後,我就決心要買托腹帶,雖然一開始覺得它非必需品,但為了走路舒適,還是買個帶子把寶寶撐住,脊椎和腰的負擔應該也會輕鬆點。
  剛好最近附近新開了間MAMAWAY,上網做過功課後,也有人推薦他們家的托腹帶,就去把它帶回了,而且也利用媽媽手冊換購了一件運動風內衣,店員還給我一個可愛的粉紅普普風購物袋,感覺很不錯,不過他們家的其他商品我就敗不下去了,孕婦褲還是穿網拍的390就綽綽有餘了。

  
  媽媽福袋的好康當然也不能錯過,所以這禮拜又收到一包免費的媽媽福袋(雖然是變相拿自己的聯絡資料來換),其實贈品都大同小異,但積少成多,換了幾次,也省了好幾片尿布的錢。

  接下來敗家行程,應該就是7月份的婦幼展,已經決定好在裡頭好好廝殺,希望能買到可愛的寶寶好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