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2013澳門遊‧少少的戰利品


我想這應該是國外旅遊以來最節制的一次吧XD!但還是灑了不少銀子在免稅品上面就是。


去澳門必敗糕餅,因為不愛吃甜食,所以我想我們算是買很少很少的了吧(裡面還有3盒是代購的)!而其中的金鈕酥是因為同事請我代購,所以我也好奇買一盒來吃吃看,沒想到還蠻好吃的!林胖也覺得不錯。


晃記餅家買的糕餅。




薑糖、檸檬蜜餞與牛軋糖,特色小糖果買來請同事吃。


吃起來很普通的熊曲奇。


威尼斯人的礦泉水。原本是自己到賭場裡拿的,後面就變成叫客房服務生送來XD


機場投的飲料,還有一條當地7-11買的荔枝軟糖,但味道都普普。


婆婆在氹仔市區買的葡國公雞紀念品。


我買的門牌磁鐵。


林小弟在機上拿到的玩具,這次寶寶機票來回是兩千多塊。


長榮航空預購的免稅品,一個是長榮限定版的Longchamp金黃色長把M(我覺得拿來當媽媽包很好用,未婚前覺得S就很夠用,生子後就愛上M號,可以裝一堆東西又不怕髒)、另一個就是搞烏龍多買的CHLOE四瓶裝小香及香膏項鍊。
而為因應環保,現在航空公司都有些措施,後面的環保袋就是其中一個。


很夯的CHLOE香膏項鍊!據說很常缺貨,不過蠻大一個就是。


在昇恆昌買的CHLOE同名大香(婆婆的)及多的四小香,另外還有討厭的菸品就不拍入了。


當然還有最棒的戰利品就是明信片!總是在回家幾天後,像個驚喜般地出現在信箱裡。
是一個旅程結束後的收據,收納快樂的記憶!





《快速連結》
2013澳門遊‧DAY1 桃園機場-澳門機場-威尼斯人

2013澳門遊‧DAY1 議事亭-九如坊-大三巴-永利水舞

2013澳門遊‧DAY2 氹仔-路環安德路-聖方濟各-澳門旅遊塔

2013澳門遊‧DAY3 威尼斯人-貢多拉-澳門機場-台灣




1 則留言:

  1. 你好!!在你的去年的網誌(東京遊記)中~有提到東橫inn訂房的事項,不知你是否可以借我會員卡讓我訂今年11月27-12/5的房間。麻煩請你用mail回覆我~感謝!!yi199710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