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抱著嬰兒也能考過【2018 Google Ads入門+多媒體廣告認證】答案參考

不囉嗦,先上圖再說





雖然2018只剩沒幾天了,我還下了這個快要過期的標題
但我確實是這幾天把認證考過的,就把心得(答案)分享一下



考試的路徑在此👉️ Academy for Ads


認真說來,從操作Yahoo關鍵字開始,再物換星移到Bing關鍵字,這份工作也走過我最青春的歲月,因此對於換湯不換藥的Google Adwods考試,理應要輕鬆考過,但繁中考題畢竟是英文翻過來的(吧?),很少看翻譯小說的我,實在是對一些中文描述感到疑惑,所以找到了三個分享答案的來源(但並不完全是正解喔),輕鬆地考過了這個考試。

參考答案如下
💡網路行銷講師
💡搜尋聯播網廣告考古
💡逍遙達人

我第一關入門是腳邊搖嬰兒躺椅邊考過的,第二關自選多媒體廣告認證,就有針對不確定的題目再從這三個網頁去搜尋參考(有些答案他們也都不太一樣),我最後考出來是89分過關,入門也是八十幾分過。

如果是新手的話,還是建議要把GOOGLE的網路課程都看一看再考,會比較有概念,畢竟考試只是取得虛擬的證照,實際操作還是要有些底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