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1

嗶嗶!味道控注意!WINIM銀盈手工皂,草本左手香皂愛的初體驗


身為一個家有新生兒的媽媽,常常洗手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大概是可以寫進家訓的那種意思。)於是這次看到有手工肥皂的試用,就迫不及待地舉手報名了。

因為我自己算是敏感型肌膚的人(認真說應該是我們全家大小都是),所以在選擇清潔產品時,我會特別注重成分和對應適用的肌膚,「天然」很重要。

手工肥皂
這次開箱體驗的是很有療癒感的草本左手香皂。是WINIM銀盈手工皂中,屬於修復調理系列的產品,也適用敏感性膚質!除此外,還有淨白的、控油的等系列手工皂,可依個人膚質和需求做選擇。



打從孩子出生開始,我就每天手洗寶寶衣物、再加上常常洗手,洗到嬌嫩肥手都變粗糙不堪(?),能夠擁有一個修復調理的手工皂來呵護我的雙手,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手工肥皂
先是看到可以充當肥皂盒的紙盒包裝。

手工肥皂
搞剛製成的手工冷製皂,適用全身清潔,不只有限定洗手喲!

手工肥皂
打開紙盒包裝長這樣

手工肥皂
趕緊來去浴室體驗!在體驗之前先拍幾張沙龍照(?)

手工肥皂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自然的草本味,讓身心靈都像徜徉在大自然中~

手工肥皂
感覺老一輩(自指)也很適合,而且是會戀愛的自然草本味道。

手工肥皂
東搓搓西搓搓,泡泡非常的細緻好搓洗,還有源自澳洲的Agest®抑菌配方,對於我這個家有嬰童的媽媽非常需要!在洗手淨身的同時,也能迅速滲透肌膚表層,抑菌之外,更能去味、潔淨、修復,提升對環境的防護能力!


手工肥皂
沖水的時候也不會有黏膩感,很好沖~
不緊繃、不乾澀,手工冷製皂有別一般香皂,不只溫和清潔,還有天然甘油,幫助對肌膚的滋潤及保養。


手工肥皂
洗完後,真的好舒適!
除了能夠保持肌膚平衡狀態,而且舒緩乾癢有感~極佳的滲透力和滋潤度讓人Amazing!!


手工肥皂
文末來張羞於見人的人皂合照,
現在整間浴室都是這個天然草本味道環繞,非常療癒幸福
是個用完會想讓人再BUY入的天然清潔好物!這個愛的初體驗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