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大二的生活:輔系+社團+打工+銘傳一週+?



  今天只有兩堂體育,星期二。

  而我彷彿決定了好多事。



  先是下午去圖書館借考試要參考的書目時,

  在Q棟遇到研究所的學姐(雅惠的姐姐)

  學姐就順便帶我去教務處問打工的事

  那個點名媽媽一看到我就說好乖

  雖然我只是站在那像個傻瓜一樣地傻笑



  然後她就說,五月底再來跟老闆談一下(副教務處長)



  學姐剛好也要上課,

  遂與我一同離開,叮嚀了我在教務處打工的事

  她也希望我能有空就先去見習,她會教我。

  我向她許諾,會認真做。



  回到寢室後,

  跟室友談到修輔系的事,

  她要修財金,我也下定決心要報報看商業設計

  想到這就有點小興奮,

  雖然上學期初和班導約談時

  他勸我旁聽就夠了,修輔系很累

  可是慈青社的指導老師(也是數位媒體的系祕)

  她說,沒有學什麼是不累的!



  是呀!

  一切都只要下定決心。

  室友說,興趣最重要!



  大二的生活,讓我有點不敢想像

  銘傳一週我是一定會參加的!

  (努力朝編輯這個工作邁進!!)

  加上慈青社,自己也會成為學姐

  暑假就有一些營隊要去參加....



  時間變得好奢侈

  中文是我一定要掌握好的

  教程是我可能要放棄的

  這個得失之間,我只願我將來沒有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