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鬼迷心竅?



  終於考完最痛苦的台灣文學了。



  突然想做很多事,可明明就還有新詩和英文還沒考

  而且新詩課的老頭子說這學期要耍狠

  但他的課大家還不是照樣發呆、翹掉,有NB的就玩大富翁

  真的蠻可悲的



  剛剛看了幾台單眼

  在暗算著買台單眼相機的事(看到一台不錯的Canon)

  不過母親要到了,突然面臨到兩難!



  好不容易這個月都沒花啥錢,要買台單眼不是難事(除了敗掉兩本大書)

  但是媽媽好像也很重要

  和林討論了一下,也不知道要送我媽什麼

  因為她只缺錢

  還有急著把只會花錢的女兒嫁掉......



  話說我為什麼想買單眼呢?



  因為他看了我拍的照片

  然後說:拍得真不錯,如果用單眼會更好,妳真的需要一台單眼......

  我是不是鬼迷心竅呢?

  (耳邊剛好響起李宗盛的鬼迷心竅)

  顯然我沒把自己控制得很好。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想問舍監阿姨可不可借我油漆

  我想漆一漆書桌前的一堵牆,

  然後把東西整理整理,

  再開始讀書寫字。



  嗯,期中考的謬思到這裡結束。下台一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