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中壢行



  原以為中文週會在自己的掌握中。



  今天傍晚回到學校時,看了總務去桃園夜市挑回來的樣品。

  非常不滿意,糖果可以說是非常現代了

  因為我們要走的是懷舊風,所以本來預設的是要找一些舊糖果

  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紕漏



  當下我們就在宿舍門口思忖該怎麼辦

  最先是想到要殺去淡水,淡水有一家名副其實的柑仔店

  可是想著一來一往勢必要花上不少時間。



  後來我想到上學期的班代有跟我說過中壢也有



  於是我、林、總務先生,當然還有個載我到桃園火車站的男同學

  車速把我給嚇到腿軟(我承認我沒用)

  

  我們三個人就搭火車殺到中壢

  電車上,我利用一點時間打電話給賣冰的廖先生

  確定明天的貨沒問題。雖然還是出了一點小問題

  但也只能硬著頭皮接受了



  後來一眼望到”零食小城市”

  (其實還是有點小失望,因為新潮的東西還是比較多)

  東挑西選的,我也不知道怎了,就很昏沉

  挑樣也挑得很不起勁

  因為每樣都要評都要估,不能賺

  也至少不能賠

  每樣都要考慮很多,考慮完後,又要小心拿數量

  絕對不能多,以免滯銷

  大概是這樣繁雜的程序,讓我腦袋開始昏沉了......

 

  後來任務搞定。

  總務先生就先把成品帶回學校,

  我和林就隨意逛逛,

  這都是我們第一次到中壢,也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回到學校也快十點了。



  在公車上想了很多事,覺得自己太貪心

  很多事都想做,也都想做到很好。可是我明白

  質和量是很難成正比的,很難很難

  所以勢必有些取捨,是我不敢去想的......



  考完試過後,除了無數的報告

  也有無數個困難在考驗我。我會相信自己能

  因為未來勢必有更多像今晚一樣的沮喪

  這些心情只能一個人消化

  我會努力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