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忙翻了的近況...

  



  先聊個比較嚴肅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太過度虐待自己,從期中考之後,身體狀況就很差

  一直出現乾嘔的情況(絕對不是什麼害喜=_________=)

  只要心情一緊張,就會不斷有乾嘔的感覺,好像是喉嚨有什麼東西卡著

  想把它嘔出來(我該不會是卡到陰了吧....)

  週二的時候有去看校醫,因為當天早上要報告,想乾嘔的情況就很嚴重

  同學們一直覺得是我的胃出問題,還講了很多可能性,讓我很擔心



  所以中午我就去看校醫,剛好那天是家醫科的醫生,想說先問問看是哪裡生病

  再去看那一科,結果醫生就鐵口直斷我一定是壓力問題,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是

  因為只要警報一解除,我就不會想乾嘔,所以醫生最後就開一些腸胃藥給我

  說是如果想乾嘔的話可以吃
 


  結果隔天是全校班代和校長座談,明明我就沒打算發言

  我還是很不爭氣地在會場外乾嘔(大哭)

  還好會場內有水,我就拿出醫生開給我的腸胃藥吃,不過好像沒什麼用= =



  醫生說壓力的事要我自己克服,只是我以前面對任何大場面也不會降

  剛好嘔吐又是我的罩門,要克服真的很不容易,只好不斷安慰自己放輕鬆

  深呼吸、沒事沒事,我想我應該要開始運動,在上班前把身體養好才行。



  ====================



  這個禮拜真的超忙。

  其實都是作業的事,當大家在畢業餐會歡樂時,我和小西在趕基設作業

  做了兩個很爛的東西,而且好像還要重做(吐血)

  班代的事也超多的(當然還有因為身兼畢代)

  本週終於將學士服給發下去,畢業餐會結束,也不用再追著同學發畢業餐會卷

  只是論文一直收不齊,讓我很是煩惱,而大部分人的論文借放在工讀的地方

  也讓我很不好意思,真希望論文整合的工作能快點完成

  對隔壁班的班代很不好意思,畢竟他們班的論文早在幾百年前就收齊了

  現在在等我們班收齊,才能做整合



  還好他們能諒解

  或許降子的忙碌,換來畢業典禮上台正冠的榮耀,也是值得的吧!



  ====================



  中文系的課程進入尾聲,但商設的好戲才正要上演

  廣告設計終於結束了金犢的作業,接下來要企劃和設計廣告活動(我們這組做85度c)

  感覺也不簡單,或許這有點像在外面做的企劃工作也不一定

  在商設接觸到了很多自己想做的工作,可是都是接觸了才曉得自己幾斤兩重

  能力差人一大截,如何提案?如何執行?都會先被自己打回票...



  還好設計素描一直很搞笑,也沒有多餘的作業,在這裡可以偷偷喘息一下

  色彩學是分組報告,老師對外系生的觀感不錯,作業也很少用到德蘭

  (虧我還買了新的廣告顏料>"<),這樣就沒有平塗問題...



  基設就真的頭大了,這學期都在搞空間概念,偏偏我的空間概念很差

  數學又爛,但是又不能擺爛不做,老師分數給得很嚴,

  只好強迫自己要轉動生鏽的腦袋,規劃好空間後,才去執行設計工作

  現在比較擔心這科的成績,不過老師人蠻好的,

  而且我超愛這堂課,因為我每次的面試電話都在這個時間響起XD



  因此,下週一要去我之前主動投履歷那一家面試了!

  感動~果然有主動有差,他們也打了幾通電話才找到我(真是太會漏接電話)

  我打算把高中參與編輯的校刊兩本和大學班刊、系刊帶去

  希望他們能看到我努力積極的成果,這一家公司的福利不錯

  也有福委會,好感度整個提升~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快快治好我的乾嘔症~

 

2 則留言:

  1. 在 http://www.8327777.com.tw/ 求了一支籤

    問身體,真是有拜有保佑





    第五十七籤 癸已 屬水利冬。宜其北方

    勸君把定心莫虛,前途清吉喜安然,

    到底中間無大事,又遇神仙守安居。



    解說:勸你把心定下來,莫再虛慌時運得安,前途清吉,可以說這期中,並無什麼大事會發生,又有

    神明守護著,大可安居樂業,這首籤詩,告訴當事人,須先定下心來,不要慌慌張張,才能從容把事

    做好,同時安慰當事人,運氣安泰,不必擔憂,大可安心做事,

    此籤問求財,小錢可獲得,但大錢就不易成功,下次很有希望,

    問婚姻,立定主意,可以談成,

    問作事,以誠實態度,可以達成目的,

    問訴訟,以和解為上策,

    移居外出均可行,

    問疾病,有貴人不妨,

    問失物,難尋,

    問功名,要勞力充實自己,後科才有希望,

    問六甲月頭得女月尾得男 。



    凡事心意把定.作事成好.家事且喜進益.家運神仙扶持,平安.婚姻大吉.求兒大吉.六甲先女後

    男(月頭女,月尾男,弄璋喜慶).求財輕得(應手而得).功名必中.歲君淡淡.治病漸平安,貴

    人扶.出外遇貴人提攜(在家好).經商小有成就(永發其財).來人未日(半月)到.行舟平平有

    財.移居平安(不宜).失物難尋(謹尋有).求雨不日到.官事宜求和解.六畜平平.耕作平平有

    收.築室平安.墳墓地運如意.討海有利入手.作塭有利可得.魚苗有大利.月令破財,平安.尋人

    只近回.遠信且候佳音.

    回覆刪除
  2. 呵呵

    漏接?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