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適應期

  

  不知道這個適應期要花多久的時間?





  今天請了下午的假,中午到樓下搭校車回到學校,我的心情很澎湃,

  終於又回到我熟悉的這個地方,這裡有很多我的記憶我的同學朋友和我住的小窩

  我好想念好想念。



  上完廣告設計後,我趕緊把應中系兩班的論文送到系辦和圖書館(這真是業障)

  然後回到教務組,跟老師同事們講了上班的事,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後來跟著小西回家,我回到我的小窩,原本是想整理行李

  (要加快腳步收拾,25號前搬離...)

  可是回到這裡我就不想動了,我好想就在這裡睡上一個飽飽的覺

  跟我的棉被們抱在一起...可是這個時候現實又會提醒我

  「明天早上八點上班」



  等一下要再走回學校搭校車...,可是我真的好想念這裡(泣)

  真糟糕....我知道我並不能這樣,這個適應期讓我對桃園有好多懸念

  謝謝各位的加油打氣~每次看到你們的留言訊息我都很安心



  誰叫我待在銘傳的時間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擁有的回憶也好多好多

  現在要分手,

  好像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