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想像

  一如往常,七點半出門,逛完整條人聲鼎沸的菜市場,到達公車站牌

  台北橋的車川流不息,七點四十五分上公車,七點五十分下公車

  總是在大概七點五十四分左右打完卡。



  辦公室還是靜悄悄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就先亂逛一下網站

  收一下公司的信,看看最近大家在忙哪些事、趕哪些書

  買了麵包當早餐,就順便裝杯咖啡來搭配



  其實一切也沒像自己想得那麼恐怖



  聽過很多不好的職場經驗,我覺得自己幸運很多

  我的同事人都很好,也都願意幫助我,部門主管也會參與大家的話題

  

  中午和那位已經是資深編輯的新人一起買午餐

  她說她自己就是一路上跌跌撞撞,換太多公司,變得不好找工作

  不然就是在小公司中跳來跳去的,後來因為過去一起編小說的同事介紹

  才轉到現在比較具有規模的公司上班



  聽完她這樣說完後,我更覺得自己要感恩了

  沒有跌跌撞撞,就輕易跨到職場這一步,雖然才剛開始上班

  但是能夠帶”學”上班,也很幸運了,願意找到一家讓我邊上課又邊上班的公司

  還要包容我這麼麻煩的狀況...



  雖然生活的疲憊和適應讓我覺得很反彈

  但是我應該要嚐試轉換一下心境

  就是一念心讓我明明在天堂了,還自認為在地獄...



  

  今天換了公司電腦的桌布!幾米的

  {###_body/23/1758653008.jpg_###}

1 則留言:

  1. hi~~



    最近發現你MSN狀態上的部落格網址,



    前幾天抽空逛了逛,發現你現在也來台北發展了,



    應該過得還不錯吧?



    我大二唸完後,因為家庭和一些個人因素休學一年,



    所以現在還在學校裡奮鬥中,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呵...





    有空的話可以約出來聊聊呀!很想念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