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畢業典禮(補)

{###_body/23/1758653010.jpg_###}



  開始工作的第一週結束了,碰巧的端午,公司發了粽子禮盒

  天殺的南部粽,冰在冰箱不受到愛戴。



  ------

  畢業典禮也結束了一個禮拜。



  這中間,有好多感謝和想念,但卻因為自己的庸庸碌碌

  沒辦法好好跟你們告別,沒辦法好好跟你們說說話......



  回首這四年來,我除了忙,就是快。

  

  畢典當天,先在教務組看到了久未見的婉君、瑋哲和有成

  你們特意趕回來送花,讓我覺得好窩心,雖然心裡覺得你們不該破費

  因為看到你們特地來,就是我們最大的禮物...

  收下了一束花,還有一束是教務組老師們送的。



  大學四年,我就在這裡待了三年,很多感傷的畫面不敢想

  曾經很痛恨自己花這麼多時間在這裡,可是回首才發現,

  這裡才是我成長最多的地方......



  畢業典禮沒能和班上的同學坐在一起,事實上授獎區也只是在你們的正上方的二樓

  沒辦法感染到那種離別的氛圍,也算是嚐了一點畢業的孤獨

  來不及跟著你們寫給小周卡片,對著你們大聲嚷嚷集合或是趕快還學士服

  也不是我想做的事,如果我是你們,也許我也不會理會台上那個碎碎念的班代



  最後還完全班的學士服,在休息室門口看到慈青家人,真是萬分感動!

  有志仲爸父女組、進森爸、珍娜媽、秋愉姐、貞蓉、信富、首騎、汶儀等等...

  從你們手上接過畢業禮物和花,聽著你們對我的交待

  雖然是愉悅的勉勵,卻不免感傷起來,我也好想拉著你們坐下好好聊一聊

  可是卻無能為力

  

  畢業典禮就在我的忙忙忙之下結束了。

  

  夜晚的畢業典禮,加速了大家的告別,我算是那個來不及跟大家告別的人

  但卻又是最快結束學生身份的人...



  

  也許,

  我不知道我能記憶你們多久,

  但我一定會想念你們,和你們的笑。

3 則留言:

  1. 恭喜妳阿^^

    畢業了

    我下個星期六也要畢業啦

    等了四年

    這一天終於來了

    呵呵

    畢業後

    新的旅程又要開始了

    回覆刪除
  2. 大學的畢業典禮能夠這樣很溫馨啊

    我記得我從專科過後就沒有好好參加畢業典禮了XD

    尤其是大學時代更是一個慘啊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是路人=.=

    看到妳有經過我家

    所以就來妳家看看了

    真不好意思

    打擾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