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生活的小樂趣

  話說每個工作總會有它的剋星

  也許是某個客戶、也是某個同事、也許是主管或是老闆...





  工作近一年,遇到幾個作者都還不錯,只是也看到許多案例

  對作育英才的老師”品德”大打折扣

  

  







  {###_body/23/1758653077.jpg_###}

  上面的紅色玩偶,是我辦公桌隔板上的療癒系小物

  它所受的酷刑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除了像容嬤嬤在虐待紫薇的插針

  還有橡皮筋的上吊伺候,或是可以變成兇器的可愛髮夾,

  冷不防再寫個告示紙牌掛在身上

  

  這其實是坐我對面的同事的

  只是他放在隔板上時是轉向我

  以致很多不知情的同事,經過都以為這是我的

  頻頻問我作用(哈)



  其實這東西還蠻有趣的,就當是個無傷大雅的出氣筒

  也算是看稿疲倦時,偶而看到會會心一笑的療癒系小物

1 則留言:

  1. 親愛的

    好久不見了

    我好想念妳喔



    今天無意間逛到你的相簿

    我才發現原來我已經這麼久沒有你們的消息了

    我真的發現我好過份



    最近過的好不好?

    常常回來新竹嗎?

    有回來可不可以打個電話給我?

    我們找淑芬一起吃個飯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