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回憶漫步

  {###_body/23/1758653078.jpg_###}

  2006年夏天的墾丁





  最近真的忙翻了,手上好幾個東西在軋

  下了班也無精打采的

  

  但大腦卻一直挑揀往事讓我回想

  想念大一的單純生活

  想念和小西一起上商設課的時候

  想念社團的學姐和爸爸媽媽

  想念系上那些溫柔敦厚的師長

 

  這些重重的想念都變成了我的沉痾

  最近一直陪著我走路搭公車上班下班走天橋搭公車回家...

  



  還記得去年六月背負著學業未完成的壓力,開始上班

  一個禮拜幾天的下午得請假回學校去上課

  那種待了很久,卻在一夕間發現自己只是過客的感覺,難以言喻

  對學校的感情,我可以說我比別人深很多很多...

  或許,又要拜工讀之賜。



  明日要和作者開會  

  夜深,該休息了,再敘寫下去,恐怕也只是無謂的發語詞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到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 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我和你躲在 這一大片寧靜的海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這個世界充滿期待

  今年冬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比真實精彩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Bye Bye Never say Goodbye 未來 我期待未來

2 則留言:

  1. 好快喔 一年又過

    我還是持續待著......................................

    回覆刪除
  2. 這個摔角分類真是有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