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喘息

  {###_body/23/1758653079.jpg_###}





  終於有個看似可喘息的假日。





  最近工作一直處在顛峰階段,高專注力的校正文字,縮減頁數,放大圖片...

  使得下班後的我只希望當個笨蛋。

  希望在這個月底生日前,能將兩本書送出去,就是我最大的生日願望了



  上禮拜一口氣在金石堂訂了好幾本書,除了幾本提升自己能力的設計相關書籍

  還買了兩本小說,陳雪的附魔者;鍾文音的慈悲情人。

  慈悲情人是預購,所以書店先寄來了附魔者,

  翻開書就看到一個小小的簽名,為此我還認真端詳了一下,確認是不是印刷上去的

  

  十七歲之後

  每次我生日快到的時候

  我都會用買書的方式來犒賞自己

  因為那樣總會讓我覺得踏實,

  沒忘記自己是中文系畢業的。



  ----------

  香港行取消了,不過是在N1H1擴散前

  因為考慮了幾天,仍不滿意班機時間(午去午回),所以又請旅行社取消

  然後變成去東部放逐幾天

  這是上班族難得的連假(不過這個連假過完,我的特休也可以開始請了)





  __________



  一直想幫自己規劃買保險的事

  但一直都很懶散去比較

  最近又很忙碌,索取了一堆資料也沒看

  不知道要拖到何時才會去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