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數假

  {###_body/23/1758653083.jpg_###}

  鹿港的文武廟



  這個週末去了中部一遊,鹿港文武廟>>老街>>

  東海大學減肥競走(結果白搭,吃了雞爪凍、蓮心冰和一堆爆米花又補回來)>>

  暨南”森林”大學>>埔里酒廠>>歸途。



  照片們大概又是無頭公案了。



  週一爬不起來,就又請了個半天特休補眠

  人家是放暑假,我得算計個老半天才敢狠心再浪費半天假,名符其實的「數假」



  --------------------------



  好幾天沒上網了(上班上的網不算)

  網路世界跟我的休息時間越走越遠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家裡有電腦卻沒網路,

  不知道迷韓劇迷到哪根筋不對的少女,

  怯生生的到網咖去上網,一切都是如此新奇有趣;

  高中迷上BBS,更到處亂投遞不知從何生起的無知的情感與感性

  (如果過去的我坐時光機看到我這樣取笑她,大概會氣得說我不瞭解她,胡說)



  大學時瘋狂的盯上網拍,MSN像鞭炮點燃般地霹靂啪啦聊個不停聊到魚白漸露...

  畢業出社會了,這把火也差不多要熄了

  或許,是明白了網路本是一個虛幻不真的世界,

  文字傳遞的失之毫釐,差之千里

  

  有時候面對面說話,解讀都可以有千百種

  何況是省略語氣的網路面具,那可能比京劇的變臉還厲害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