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4W]寶寶好物‧Baby Book

  某天上班時,好友小西丟了一個網址給我,是一本紀錄寶寶成長的繪圖本,讓本來就喜歡寫東寫西的我,立刻生火下訂。
  
  而東西也很迅速地在該週送到。

  
  拆開箱子後的紀錄本,上面還有精緻的緞帶,不過乍收到時,還想說怎麼這樣大本?買的時候忘了看尺寸,原以為是小如A4左右的書本。而它的立體封面是由多種布料去縫製,但因為怕髒,後來索性將包裝紙拿來做成書套,也比較乾淨。

  
  書名很可愛,叫做:New Arrival,加上一個破蛋的寶寶圖。
  原本在某天下班路上想到金興發買些可愛材料來點綴一下內部,不過才要踏進門口就想吐了,所以想想又打退堂鼓,趕緊返家好了。
  
  書皮特寫。

  
  翻開書的第一頁。

  
  還有一些資料表,雖是英文,不過賣家有附上英文對照表,所以英文不通也ok啦!

  
  
  目前先把13週以來的超音波照片貼上。

  其實內裡還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頁面,讓爸媽可以紀錄心情,紀錄成長,甚至是出生後的手印、腳印等等專區。除了基本的超音波照片,我想把懷孕的心情一起紀錄在裡面,也可以作為將來在教養孩子時自己反省用 (前提是要保管好啦)。

  以後等阿兔兔出生了,還要幫他做胎毛筆和肚臍章,等他成年或結婚時,再一起送給他(呃,窮爸媽沒錢,只能送這種窮禮物)。
  anyway,不管未來如何,希望孩子看到這些紀錄,都要知道爸媽給他的愛永遠最強大!

  商品網址:http://store.pchome.com.tw/pecora/M08300140.htm

2 則留言:

  1. 齁~最近在路上都有看到賣多款長T,上面有兔子的圖案,我覺得很適合你當孕婦裝穿!因為肚子裡是阿兔兔~齁((推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小孩的照片很多,但不要忘記偉大的媽咪照,也要一起收入進去,這樣會更精采喔!((我也很想看你肚子慢慢變大的神奇照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