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爸爸的背影

  話說老公自大陸回來後,沒有一刻是閒下來的,除了要應付我這大肚婆外,在公事上還是忙得不得了...
  忙得讓我充滿恨意、怨念、甚至想要衝到他公司把他公司炸毀(這大概已經有點產前憂鬱?!)

  每次只要一想到老公的背影,我就克制不住氣憤的情緒,一種莫名油然而生的,
  雖然同時間感覺到肚子變硬,也知道這樣不好,但就是無法排解這種感覺....

  我不是個半夜會多尿的孕婦
  但是就那麼不湊巧讓我撞見幾次魚肚快翻白
  那個男人竟還埋首電腦前
  跑著一行又一行
  讓我氣到爆炸、理智線整個斷掉的數字符號
  於是就開始從上至下全都一起咒罵.......

  別人去大陸,他也在家喊燒,好不容易放假也死命跑著程式  
  好不容易應付完大肚婆,帶她出去逛了百貨公司,回到家又開始跑起程式.......

  我恨他熬夜之後的口臭,恨他明明健檢充斥紅字,卻總是要踩線一直熬夜...
  恨他明明也不會,裝什麼認真查資料,唸著明天到公司就會弄比較快
  結果還是一樣的惡性循環.....    
  
  到底有沒有人曉得我快炸開了啊!!!!!!!!!!


  但願阿兔兔生出來後,別跟他媽一樣,總是痴痴望著爸爸的背影。


  好了,
  結論是,
  別亂惹孕婦生氣,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