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婦幼展A好康

  四月初的婦幼展還沒滿三個月,媽媽手冊未到手,入場就要自行購票,一直到七月份才又有憑手冊免費進場的婦幼暨玩具大展(而且準爸爸也免門票喔!),不過因為新手準爸媽對寶寶物沒概念,所以就拉了婆婆一起去,因此還是自費買了一張票。

  進場後感覺規模並不大,才占世貿一館的一半,而另一半是樂器大展(我也蠻想去的XD)。攤位以玩具和孕媽咪相關廠商各占一半,主要是以臍帶血廠商和童書為大宗,然後是一些零星的孕婦裝、月子餐。大部分都是填了資料聽個五分鐘介紹就放人(可能我也表現得不積極),最可怕的是童書業務,每個都要我先坐下來看看,但說真的,寶寶還沒生出來,我實在對這東西很沒FU,只對布書有興趣,但蠻多布書都是大陸製的,考量到寶寶應該會瘋狂啃書,所以也都下不了手。
  總言之,還真沒買票進場的價值XD,但場內同時有辦寶寶爬行及搬尿布比賽,如果有寶寶的話,帶來玩倒是不錯,只是人蠻多的,也完全感受不到冷氣的存在就是。

  雖然如此,不過出賣電話換贈品的收獲還不錯(雖然現在有點後悔給真電話)。

  
  拿了蠻多的提袋,以布織布的材質最好,之後還可以當購物袋使用。

  
  兩家雜誌社有憑媽媽手冊換贈品及雜誌,亞培那兩本好像是筆記本,中間那本是信誼塞給我的,基本上我對信誼的印象還不錯,以後也考慮帶寶寶去他們的親子書房玩,希望他們的業務不要打壞我對他們的好印象。

  
  所有贈品中最喜歡的USB電風扇!忘了是哪家臍帶血銀行送的,現在放在老公的辦公桌吹涼。

  
  中間是一之鄉的彌月餅乾,左下是狀元油飯,右下是呷七碗,蠻多媽媽現場就喀起來,不過因為人太多,我不想現場吃,就冒著臭掉的風險回到家才吃,吃完的感想是:普普....

  
  將將!把所有DM丟掉後的戰利品,整個就是不無小補!拿得還算開心^O^,另外還有兩張雪印奶粉的身高量表沒拍入。

  
  這一部分就不是贈品了,因為廠內有家寶寶用品的廠商,所以就無聊買了防水墊(懷孕後期怕睡覺中破水也能墊著睡)、寶寶包巾、手套及手帕等,價格也都還好,上面兩件是ohohmini的孕婦內褲,品質很好,一件也只要一百,非常物超所值!

  據說10月還有一場,不知道那時候我還逛不逛得了(應該說卸貨了沒XD),但就如許多媽咪說的,因為DM的數量很多很恐怖,所以一定要攜帶準爸爸幫忙提物才行,否則就要厚著臉皮邊走邊丟了(誤)。

  §

  買東西碎碎念

  懷孕初期的時候看寶寶物品都好可愛好想買,不知怎的最近,突然懶散起來,也被婆婆洗腦成功,先買不一定用得到,也不知道適不適合,以至於很多東西都還沒準備、也沒動力買@@。不過很感恩老公表哥、表姐送的恩典牌汽座、嬰兒床等用品,而且都保存得很好,讓我們省去許多花費,接下來真的要好好計畫購物清單,一轉眼就要邁入後期了哩,接著也要開始整理待產包了,看來生小孩還真是不簡單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