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new wish誕生!


  
  從看車到成交,其實只有短短幾週(快得很像在作夢@@),而且也一直從原本以為的Tiida小車,變成了Toyota的new wish。

  懷了孕後,林胖就決定要買車,雖然我心裡一直為養車這件事感到猶豫,在台北交通也方便得很,反而有了車要付停車費、油錢、保養、燃料稅等等花費,仔細想想其實還蠻驚人的,但有時,也在路上看著一家n口擠著一台小機車的畫面,天氣好倒是無關,下雨天時總替人捏把冷汗,為了全家大小的安全,就這樣開啟了找車之路。
  一開始是鎖定小車大空間的Tiida,甚至也親自試乘、租車出遊,最後連價錢都殺好了,怎知一個念頭想,不如去Toyota看看,原本坐了vios和Altis就想溜了,賣車的業務是個五十幾歲的中年男子,他邀我們再看看其他車款,然後就這樣一步步走進new wish,說真的,一坐進去之後,我竟然有了家的感覺,很奇妙,如果我們是情侶或是小夫妻,可能會喜歡Tiida的流行感和便利出遊感,但wish有種溫馨感,是我在小車裡感覺不到的(但也可能是胖子夫妻的體積過大XD),看著七人座的空間被折疊打開,聽著業務說著:不只嬰兒車,還有尿布、奶瓶、玩具哩哩扣扣的東西要塞,這感覺就對了!

  林胖在駕駛空間也頗能適應,就醬,看第一次,我們就在業務遊說下下訂了!(很不可思議,畢竟這不是一筆小錢)但也是因為業務同意我們在兩天內反悔,這讓習慣買東西得做功課的我稍稍安心,回家詢問了親朋好友的意見,大部分也都給予肯定,就醬,開啟了另扇「負債之門」(誤)。

  
  不囉嗦,一個禮拜內,趕在七月前交車,就這樣正式掛牌了!(親愛的寶寶,老媽沒錢幫你買COMBI的推車,因為錢都給老爸買大車了~)

  
  我想我大概是銀色控,六年前我爸要買SERENA時,他也問我要買啥顏色好,我毫不猶豫就說要買銀色,這次買自己的車(無誤,因為負債人也是我-.-),當然就決定是銀色。

  
  新手上路,一切都還在適應中,雖然購入後擔心還是一大堆(真是愛操煩),但希望未來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地,陪著寶寶一起長大!(遠方也有一台希望在相呼應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